图片说明

黄博文赛后发博:继续努力吧中国队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19:35,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5轮,中国队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战卡塔尔。全场比赛中国队场面占优,命中三次门框,然而最终国足还是主场0-0憾平卡塔尔,世预赛5战仅积2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一。国足中场大将黄博文赛后第一时间更新微博:

  

  黄博文说道:“继续努力吧中国队。”黄博文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发挥稳定,在第82分钟被郜林换下。在全场比赛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中国队临门一脚稍微欠缺一些运气,最终0-0遗憾战平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75170.shtml report 344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19:35,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5轮,中国队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战卡塔尔。全场比赛中国队场面占优,命中三次门框,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