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三记点球左右胜负 泰国2-2战平澳大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B组展开第五轮争夺。坐镇主场曼谷拉加曼加拉体育场的泰国队与澳大利亚队2-2握手言和,全场比赛卡塔尔籍主裁判阿尔马里总共判罚了3个点球,其中澳大利亚队队长耶迪纳克利用点球梅开二度,为泰国队建功的是当达,他在第20分钟扳平比分后,第57分钟点球破门一度帮助泰国队取得领先,可惜没能将优势保持到终场。五轮战罢,此前四战四败的泰国队终于拿到了第一个积分,而澳大利亚队目前2胜3平不败,不过只积9分暂时落后于同积10分的沙特阿拉伯和日本。

  此前双方共交锋5次,泰国队5战皆负进1球失13球完全处于劣势。上届世预赛两队就曾在一个小组,当时澳大利亚队客场1-0,主场2-1双杀泰国队。澳大利亚队方面两位在中超效力的斯皮拉诺维奇和塞恩斯伯里都首发出场,在广州富力效力的吉安努开场时则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仅1分钟,麦克拉伦便完成一脚射门,不过皮球被塔姆萨差南没收。第8分钟,楚通禁区内手球犯规吃到黄牌且送出点球,耶迪纳克操刀右脚打球门左角,虽然泰国队门将塔姆萨差南方向判断正确,但由于角度很刁钻皮球还是钻入球网,澳大利亚队1-0领先。第13分钟,克鲁斯的射门飞出底线。2分后,塔姆萨差南又将莱基的远射轻松扑下。

  第20分钟,特里斯坦右路低传,瑞恩和后卫配合失误撞到一起,当达抢先将球拿到向右侧一领然后小角度射门得手将比分追成1-1平。第23分钟,麦克拉伦接穆伊妙传后射门可惜打偏。2分钟后,颂克拉辛的远射被瑞恩封出。第36分钟,罗基奇的射门稍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泰国队与澳大利亚队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伊拉克队加快了节奏,澳大利亚队倒是显得不够兴奋。第55分钟,泰国队组织进攻并且打得极其耐心,尤因的射门被直接封堵。第55分钟,本马詹从大禁区左侧突进,莱基放铲将本马詹放倒,卡塔尔籍主裁判阿尔马里鸣哨判罚点球,当达操刀主罚骗过瑞恩右脚打球门右角破门完成逆转2-1领先。第57分钟,澳大利亚队连换两人,曾在上海申花效力过的米利甘替补出场。

  第58分钟,史密斯左路传中,塔姆萨差南扑球脱手,但周围并无澳大利亚球员,因此起身将球拿到。第61分钟,耶迪纳克利用角球机会头槌攻门,塔姆萨差南飞身将球化解。第64分钟,差颂在禁区内防守耶迪纳克时手部有明显推搡动作,卡塔尔籍主裁判阿尔马里再次鸣哨判罚点球,耶迪纳克操刀打了一记快速贴地球,皮球从判断对方向的塔姆萨差南身体下钻入球网。澳大利亚队将比分追成2-2平。

  之后,泰国队两次前场任意球都没能形成真正的威胁将机会浪费。第76分钟,伯恩斯右路内切后大禁区前沿一记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上沿飞出底线。第78分钟,斯皮拉诺维奇大腿肌肉拉伤无法坚持,埃尔文替补出场。第85分钟,差颂形成单刀,可惜出球太犹豫,最后射门被瑞恩挡出底线。第90分钟,埃尔文失位后回追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最终,泰国队止住4连败颓势,与澳大利亚队2-2握手言和各取一分。(卓奥友)

  泰国队(3-4-1-2):1-塔姆萨差南;16-楚通、17-科萨拉特、5-普罗姆拉克;3-本马詹、21-安南、6-尤因、19-特里斯坦;18-颂克拉辛;9-差颂(91’22-普姆昌图埃克)、10-当达(82’13-马拉范)

  澳大利亚队(4-3-3):1-瑞恩;2-德格内克、20-塞恩斯伯里、6-斯皮拉诺维奇(78’22-埃尔文)、14-史密斯;13-穆伊、15-耶迪纳克、23-罗基奇;10-克鲁斯、4-麦克拉伦(57’16-伯恩斯)、7-莱基(57’5-米利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76463.shtml report 1837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B组展开第五轮争夺。坐镇主场曼谷拉加曼加拉体育场的泰国队与澳大利亚队2-2握手言和,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