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里皮无力创造奇迹 国足平卡塔尔出线渺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5轮,A组的中国队主场迎战卡塔尔队,双方互交白卷,0-0战平。至此,中国队仅积2分在小组垫底。韩国媒体指出,这是意大利名帅里皮上任后指挥的第一场国际A级比赛,“这场首秀以平局收场,也证明了里皮无力创造奇迹,中国队已经基本失去直接出线的机会。”

  韩媒介绍,里皮在赛前表示,卡塔尔战是中国队恢复自信心的重要比赛。此轮前,中国和位居出线圈——A组排名第2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有8分的差距,和可以获得打附加赛资格的小组排名第3的韩国队也有6分的差距,即便是如此,“这位曾率领意大利夺得世界杯桂冠的名帅还是豪言可以让中国队创造逆转出线的奇迹。

  报道指出,“显然现实让里皮的豪言壮语变得苍白无力。这场比赛中国的阵容,和高洪波当主帅时并无多大的改变,派上了在韩国战中展现出不错攻击力的武磊作为单前锋,张琳芃、郑智等在恒大时代的爱将也悉数上阵,不过全场中国队都破门乏术。下半场,里皮企图通过换人打破僵局,但无功而返。”

  韩媒表示,中国队迄今仅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成功出线。尽管里皮在广州恒大执教期间,率队获得了中超和亚冠冠军的辉煌战绩,“但是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不可相提并论,后者全是中国本土球员,此轮被卡塔尔逼平,再度证明了即便是里皮这样的足球大师也无法实现一夜之间提升中国队竞技水平的奇迹。”(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5/n473277362.shtml report 1143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5轮,A组的中国队主场迎战卡塔尔队,双方互交白卷,0-0战平。至此,中国队仅积2分在小组垫底。韩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