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赟定:国家队首秀不紧张 没破门还是能力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赟定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5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小组赛继续进行,里皮执教的中国男足以0-0战平卡塔尔队。比赛结束后,国足球员曹赟定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的国家队首秀,曹赟定说:“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紧张也说不上,没有紧张,希望以后能够多踢这种为国家效力的比赛。”

  对于里皮带给国家队的改变,曹赟定说:“场上都可以看到,运气差一些,但我们有很多机会,都是门柱,只是运气差了一些。我们前面能够创造那么多得分机会,已经很不容易了,只是运气稍差一些,如果运气好一些,肯定不是0比0,会是3比0,或者4比0,也有可能。”

  对于自己的那次射门,曹赟定说:“上场之后那次射门,不是运气,我这个球的确还是能力不足。那两个门柱是运气,我这个不是。”

  对于里皮教练,曹赟定说:“里皮一直鼓励我们,训练中多鼓励我们,我们是一个团队,很不错的团队,大家都有很不错的能力,一直鼓励我们。毕竟我们在亚洲,我个人觉得我们好好踢的话,在亚洲真的不差哪个队一点,还有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187&paper.cmsUrl= report 1391 国足0-0卡塔尔黄博文中场护球力扛对手(搜狐体育徐江11月15日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小组赛继续进行,里皮执教的中国男足以0-0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