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中国足球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我们有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潇霆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5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小组赛继续进行,里皮执教的中国男足以0-0战平卡塔尔队。比赛结束后,国足后防核心冯潇霆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冯潇霆说:“每个教练都有自己对技战术打法,主要还是给我们减压,因为我们之前背负了太多太大的压力了,没有发挥出我们100%的水平,在本次集训中主要就是让我们放轻松。在技战术打法上,也着重练习了如何限制对方,今天你们也看到了,对手没有打出什么东西。这不是对手的好与坏,而是我们在限制对手上做得好。”

  对于里皮,冯潇霆表示:“里皮给予球队很多自信,里皮相信我们,也不想给我们太大的压力,集训期间一直在反复练习这样的技战术,主教练的意思就是按照练习的去打就可以了。”

  本场比赛,中国队打得很好,这也让国人们看到了希望,冯潇霆表示,“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觉得怎么样了,中国足球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作为球员需要一直去努力,我们也有自己的目标,也有梦想。”

  谈到国足的12强赛,冯潇霆表示:“我们现在需要一场胜利,我们这场做的非常好,做得越来越好,我们也会赢得比赛。哪怕最后还有一丝希望,我们也要力争取打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189&paper.cmsUrl= report 1450 国足0-0卡塔尔黄博文中场护球力扛对手(搜狐体育徐江11月15日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小组赛继续进行,里皮执教的中国男足以0-0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