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纪人:班希奥尼将离开米兰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AC米兰后卫班希奥尼的经纪人近日确认,自己的客户即将离队。

  

  班希奥尼

  这位前阿根廷国脚后卫在今夏自由加盟至米兰,但是他还未为球队出过场。

  “我们已经在评估班希奥尼的去向,尤其是西班牙。”班希奥尼的父亲兼经纪人对ABC说。

  早前曾有传闻称塞维利亚对班希奥尼有意,将在冬窗求购阿根廷人。

  “赛维利亚?这对他是好事。去西甲是不错的选择。西甲联赛水平很高,在这里踢球对他的职业生涯非常有利。”

  “我们正在运作中,但是一切还未确定,我们得谨慎对待。谈判正在进行中,我们到时候看看会发生什么。可能几天后就会有结果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282229.shtml report 424 AC米兰后卫班希奥尼的经纪人近日确认,自己的客户即将离队。班希奥尼这位前阿根廷国脚后卫在今夏自由加盟至米兰,但是他还未为球队出过场。“我们已经在评估班希奥尼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