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特拉奥雷中柱 法国主场0-0闷平科特迪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法国主场0-0闷平科特迪瓦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4点整,一场万众瞩目的国际足球热身赛在德莱利斯-波莱特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法国坐阵主场迎战非洲劲旅科特迪瓦。上半场,特拉奥雷远射击中立柱,卢卡补射被判越位在先。下半场,拉比奥伤退,替补登场的佩佩错过破门良机。最终,法国主场0-0战平科特迪瓦。

  两队此前仅有1次交锋记录,法国在主场3-0大胜科特迪瓦。法国队今夏在本土举行的欧洲杯上高歌猛进,一路杀入决赛,虽然最终倒在葡萄牙脚下,但高卢雄鸡的实力毋庸置疑。法国状态火爆,最近5场比赛中4胜1平未尝败绩,其中还击败了意大利和荷兰等强队,此前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法国2-1逆转战胜了瑞典。科特迪瓦从今年3月起保持不败,但7场比赛只取得了3场胜利,最近2场比赛都无法取得进球,锋无力是球队最大问题。

  在此前与瑞典的比赛中,法国球星格列兹曼受伤无法参加本场比赛。开出仅3分钟,法国险些破门,帕耶开出左侧角球,拉比奥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了远端立柱。第9分钟,法国队送出过顶传球,科特迪瓦防守球员停球失误,加梅罗大禁区线上胸部停球后右脚凌空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1分钟,卡卢带球被西迪比破坏,特拉奥迎面左脚外脚背怒射,皮球划出美妙弧线后打在右侧立柱上弹了回来,卡卢禁区内补射得手,但卡卢已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3分钟,凯西传球,迪耶外围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贴着草皮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8分钟,迪涅左路下底传中,科特迪瓦门将西尔维安出击脱手,登贝莱禁区内险些左脚踢到皮球,随后西尔维安迅速将皮球收入怀中。第27分钟,帕耶弧顶处接登贝莱传球后被五名防守球员包夹,皮球被破坏后罗在加梅罗脚下,后者禁区内尝试突破未果,皮球被西尔维安没收。2分钟后,科德吉禁区左路内切后右脚射门,科斯蒂尔双拳将皮球挡出,卡卢门前有补射机会,但在坎特的干扰下,卡卢未能踢中皮球。

  第33分钟,西迪比右路传球,登贝莱禁区前沿尝试左脚射门,不过这次打门角度台城,西尔维安将皮球没收。第36分钟,科特迪瓦右路传中,奥里耶倒三角回传,格拉德尔右脚直接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9分钟,加梅罗带球被防守球员破坏,坎特弧顶处得球后右脚低射,皮球被西尔维安稳稳抱住。上半场结束,法国0-0战平科特迪瓦。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帕耶右路分球,刚刚替补登场的费基尔禁区内转身后左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55分钟,帕耶开出右路定位球,拉比奥与西尔维安禁区内相撞双双倒地,西尔维安迅速将皮球收入怀中。第60分钟,帕耶左路将皮球准确的送入禁区,迪涅倚住防守球员后倒地传中,西索科在禁区中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后背后飞出底线。

  第66分钟,科特迪瓦后场长传发动进攻,科斯蒂尔出击禁区外赶在科德吉之前将皮球顶出,格拉德尔得球后远距离吊射,皮球打在了左侧边网上。第68分钟,西迪比右路低平球传中,费基尔禁区内插上速度稍慢,虽然停住了皮球,但射门角度极小,费基尔左脚射门被西尔维安扑出。第71分钟,卡卢传球,替补登场的西奥禁区内抹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右脚射门,可惜这次打门没有踢上力量,皮球被科斯蒂尔没收。

  随后,比赛进入焦灼期,双方均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第89分钟,科特迪瓦右路传中,禁区内科斯切尔尼与特拉奥雷争抢倒地,替补登场的佩佩迅速插上左脚射门,皮球被科斯蒂尔做出精彩扑救将皮球挡出。最终,法国主场0-0战平科特迪瓦。

  法国(4-3-3):23-科斯蒂尔/19-西迪比(69分钟 2-科尔基亚)、4-瓦拉内(45分钟 21-科斯切尔尼)、5-拉米、17-迪涅/6-博格巴(45分钟 18-西索科)、13-坎特、15-拉比奥(77分钟 20-勒马尔)/11-奥斯曼-登贝莱(12-费基尔)、10-加梅罗(63分钟 9-吉鲁)、8-帕耶

  科特迪瓦(4-2-3-1):16-西尔维安/17-奥里耶、4-科内、9-卡侬、18-特拉奥雷/20-迪耶(85分钟 7-昂邦)、11-凯西/10-杜库雷(68分钟 14-迪奥曼德)、15-格拉德尔(84分钟 22-佩佩)、8-卡卢/21-科德吉(68分钟 13-西奥)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286274.shtml report 2599 法国主场0-0闷平科特迪瓦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4点整,一场万众瞩目的国际足球热身赛在德莱利斯-波莱特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法国坐阵主场迎战非洲劲旅科特迪瓦。上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