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朗普与泰森前妻有染?曾遭拳王堵在办公室中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美国当选总统和好友拳王泰森在上世纪90年代的一件事被媒体曝光:当初曾有消息曝特朗普与泰森的老婆有染,气急败坏的拳王还杀到了特朗普的办公室。

  据悉,与特朗普有染的是泰森的首任妻子——罗宾-吉文斯。吉文斯是一名超模,身材性感火辣,当时迷倒了成千上万的男人。

  泰森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愤怒地杀到了特朗普在曼哈顿第五大道的办公楼中,他将一本杂志扔在了特朗普的桌子上,杂志中有泰森老婆在特朗普一艘豪华的游艇上的照片。面对拳王质问,特朗普对天发誓表示绝无此事。两人交谈后,泰森选择了相信特朗普,随后还在其办公室的沙发上睡了一觉,甚至打起了呼噜。

  此事的详情是《纽约时报》记者提姆在自己写的一本特朗普传记中爆料的。而这位记者曾与特朗普有过紧密的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289658.shtml report 719  近日,美国当选总统和好友拳王泰森在上世纪90年代的一件事被媒体曝光:当初曾有消息曝特朗普与泰森的老婆有染,气急败坏的拳王还杀到了特朗普的办公室。据悉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