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2014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武汉站_2014WDSF-搜狐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DSF体育舞蹈总决赛12月开战 世界高手角逐王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DSF体育舞蹈总决赛12月上海开战 世界高手角逐王冠

  2016“永业杯”WDSF大奖赛总决赛暨第五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将于12月10日至11日在卢湾体育馆拉开战幕。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体育舞蹈巨星们将齐聚沪上,角逐WDSF体育舞蹈年度王中王。11月15日,赛事举行了赛前发布会。

  本届大赛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永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是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的精品赛事,每年由5个分站赛和1个总决赛组成。

  今年的分站赛已经在芬兰的赫尔辛基、中国武汉、中国香港、德国斯图加特以及西班牙举行,即将在上海举行的是本年度的总决赛。WDSF大奖赛总决赛由本年度世界拉丁舞、标准舞两个舞种总积分分别排名前十二位的选手及两对持外卡的中国选手参与角逐的年度总冠军,是世界顶级舞者之间的终极PK。

  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也将同时举行,通过赛事选拔组成体育舞蹈国家队、国奥队、国家青年队。选拔产生后的体育舞蹈职业国家队,将代表中国角逐2017年WDSF所有职业比赛。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赛事首次引入了Eurosport(欧洲体育网)将对赛事进行转播,赛事影响力将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为进一步拓展赛事外延,大赛组委会将于最近在全市各体育舞蹈培训机构开展体育舞蹈“未来之星”评选活动。“未来之星”的年龄6—14岁。评选活动通过线上进行,当选“未来之星”的体育舞蹈小运动员,将荣幸地获得参加12月9日在思南公馆举行的红毯秀,牵手WDSF大奖赛总决赛选手,一起秀红毯。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191&paper.cmsUrl= report 827 2016“永业杯”WDSF大奖赛总决赛暨第五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将于12月10日至11日在卢湾体育馆拉开战幕。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体育舞蹈巨星们将齐聚沪上,角逐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