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里确定赞助巴萨胸前广告 4年2.4亿世界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曝阿里确定赞助巴萨胸前广告 


  传闻中的华为并没有来,但阿里巴巴捷足先登了!来自巴塞罗那中文官网的消息,中国企业阿里巴巴已经成功拿下了巴萨的胸前广告冠名权。据悉,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四年,总价达到2.4亿欧元的合同。从2017-18赛季开始,巴塞罗那球衣的胸前赞助商将易主为阿里巴巴。

  目前,巴萨胸前广告冠名权归卡塔尔航空所有。双方早在2013年便进行合作,今年夏天又续签了一年的合同。按照最新的合同约定,卡塔尔提供一年的赞助费为3000万欧元(一说为3500万)。事实上,今夏巴萨便打算更换胸前广告赞助商,俱乐部的心理预期价位在6000万欧元以上,不过过高的要价吓退了亚马逊等企业,最终卡塔尔航空得到了低价续约的机会。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早就指出,巴萨与卡塔尔航空续约是无奈之举,双方仅仅续约一年,便体现了巴萨方面的态度。双方已提前约定,未来将不再冠名巴萨的球衣,而是会寻求其它领域的合作。

  为了寻找新金主,西班牙媒体,特别是巴萨的喉舌已经造势多时。包括华为集团、阿里巴巴、日本的乐天株式会社和美国的亚马逊,都是热门人选。特别是华为集团,由于梅西是其代言人,原本被认为是巴萨未来胸前广告赞助商的最大热门。不过,按照巴萨中文网官方微博的最新消息,阿里巴巴已经击败各路对手,内部敲定巴萨的胸前广告冠名权。据悉,阿里巴巴将与巴萨签约至2021年夏天,合同从2017年7月1日生效,为期四年。合同履行期间,阿里巴巴每年需要向巴萨支付高达6000万欧元的赞助费,这个数额与此前西班牙媒体披露的巴萨高层的心理预期基本持平。

  此消息一旦得到巴萨官方认证,那么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球衣“胸前价值”将一举超越曼联的5400万欧元(雪佛兰集团赞助)和切尔西的4400万欧元(横滨轮胎赞助),从而成为世界足坛的NO.1。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10522.shtml report 1583 曝阿里确定赞助巴萨胸前广告传闻中的华为并没有来,但阿里巴巴捷足先登了!来自巴塞罗那中文官网的消息,中国企业阿里巴巴已经成功拿下了巴萨的胸前广告冠名权。据悉,双方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