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动态】真新开展“点亮光明”项目之盲人黑白棋比赛

嘉定体育 阅读(0) 评论()
传播真新事 点赞真心人

  近日,由真新街道残疾人服务社承办的“点亮光明”盲人黑白棋比赛,在区残联五楼的多功能厅进行,来自各街镇的30名盲人棋手参加此次比赛。

  

  盲人们虽然看不见棋子,但他们同样认真对待,他们通过手指的触摸和脑的记忆与对手做着无声的较量,有时偶尔下错棋就会有一边的裁判员提醒和协助。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你一步我一分,比赛焦灼紧咬比分,他们精彩的对弈也吸引了志愿者上前驻足围观。经过淘汰赛、晋级赛两轮激烈的比赛后,有四名选手获得了优胜奖。

  

  据悉,“点亮光明”项目鼓励盲人能多融入到项目活动中去,从中即能陶冶情操,同时通过活动结识更多的残障朋友,彼此间能够在活动中交流对生活的心得和体会,使得自己能以和谐、宽容、自信的态度融入到社会大家庭中。

  本文章来源于《真新故事真心人》

sports.sohu.com true 嘉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14745.shtml report 799 传播真新事点赞真心人近日,由真新街道残疾人服务社承办的“点亮光明”盲人黑白棋比赛,在区残联五楼的多功能厅进行,来自各街镇的30名盲人棋手参加此次比赛。盲人们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