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动态】阳光体育 活力校园

嘉定体育 阅读(0) 评论()

秋空高朗、天气晴和

  近日,在嘉定区德富路小学的操场上隆重举行了学校第五届体育节暨开幕式。从一年级到五年级的全体学生和全校所有的教职员工均参与了这场属于德富路小学自己的体育盛会。

两操展示 整齐划一

  在首先进行的广播操和特色操比赛环节中,由各班代表们组成的方阵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将广播操、太极扇操的“力与美”完美地结合呈现,不仅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也展示了班级的风采,更展示了德富路小学学生的风采。

  

田径赛场 奋勇拼搏

  上午九点三十分,随着一年级男子50M决赛的第一枪枪声响起,运动会田赛、径赛的决赛项目均有序地在操场各个角落进行。各班的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力争第一,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运动品质,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鼓励下,都赛出了很高的水平,也使比赛更为激烈。没有比赛任务的同学也能自觉遵守会场秩序,并自愿组成啦啦队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助威声回荡在赛场上空,连成一片。

  

趣味项目 彰显特色

  足球和太极功夫扇我们学校的体育特色。在此次体育节中我们把这两个特色融入到集体趣味体育项目比赛中,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让特色在校园中广泛普及。

  从“扇子接力”、“传球接龙”到“吹风机”、“定点射门”等10项趣味项目,参赛队员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各项生动有趣的比赛中,通过比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朝气蓬勃,洋溢着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

  

  本届体育节旨在营造学生热爱体育、积极健身的校园氛围,促使在校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坚强意志,充分展现德富路小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塑造阳光健康的新一代学生形象。

  

  

  

  

  

  

  

  

  

  

  

  

  

  

  

  

  

  

  本文章来源于《嘉定区德富路小学》

sports.sohu.com true 嘉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14782.shtml report 3428 秋空高朗、天气晴和近日,在嘉定区德富路小学的操场上隆重举行了学校第五届体育节暨开幕式。从一年级到五年级的全体学生和全校所有的教职员工均参与了这场属于德富路小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