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南海全球创客新都市系列活动之“燃运动激情·展天安活力” 佛山天安数码城第六届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完美落幕

岭南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天安是一个创新创业的生态圈,更是一个创客活跃交流的大家庭。1114日,首届广佛国际创客节暨天安国际创客中心启动仪式于佛山天安中心举行。1115日下午1400,天安数码城及天安中心园区的企业家、朋友们、创客小伙伴们,再一次共聚,迎来南海全球创客新都市系列活动之“燃运动激情·展天安活力”佛山天安数码城第六届趣味运动会的开幕盛宴。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佛山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深圳天安智慧园区运营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主办、焦点策划承办、乐人一族、南海量品会、修本美容、灏福办公用品冠名赞助。此次运动会共设有4个传统竞技及6个趣味项目比赛,运动会比赛项目得到园区企业热情参与,共吸引佛山天安数码城、天安中心园区200多家企业2000多名运动员参与。

  

佛山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孝东、佛山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佛山天安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深圳天安智慧园区运营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总经理朱海军、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院长范丙臣先生、佛山市汇甲科技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龙佛山市南海同晖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志伟等佛山天安数码城的业主们以及佛山市永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向炬、佛山市果壳科技有限公司陈胜男、格局商学院杨猛等佛山天安中心的共140位企业家参与集体亮相,园区68支企业代表队参加开开幕式入场仪式,我们一起共同见证及共同感受运动带来的朝气与激情。

  企业家们集体亮相

  

  

天安护旗队威风入场

  

企业代表队入场,彰显天安企业风采

  

  

  

  

佛山市天安数码城总经理张孝东先生热情致辞

  第六届趣味运动会隆重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裁判、运动员代表宣誓

点亮开幕仪式时尚风采,渲染运动会现场气氛

节目表演旗开得胜

  

节目表演双截棍

  

节目表演花式极限单车街舞表演

热烈祝贺“天安数码城杯”之拔河决赛得奖团队

  冠军天安运营佛山分公司

  亚军佛山市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

  季军佛山浦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赛出精彩赛出欢乐赛出友谊

  这里是创梦家园,这里是创客之家,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天安之家。精彩天安与你同在。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各位企业家朋友和创客小伙伴们,玩得开心,一起分享和共度这美好的时光。

  第六届趣味运动会更多精彩赛事将会继续跟踪报道,敬请期待哦!!!

主办方

佛山市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深圳天安智慧园区运营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赞助单位

佛山市焦点礼仪策划有限公司、南海量品会、乐人一族四季餐吧、佛山市修本美容养生会所、佛山市灏福办公用品有限公司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14985.shtml report 6832 天安是一个创新创业的生态圈,更是一个创客活跃交流的大家庭。11月14日,首届广佛国际创客节暨天安国际创客中心启动仪式于佛山天安中心举行。11月15日下午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