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邓加将签约国安引球迷热议:中国人早晚打包巴西队

  雅虎体育爆出大新闻:前巴西主帅邓加即将走马上任北京国安,两者间谈了一个月时间终于有了眉目了!据悉邓加的年薪将近3千万人民币,而且会带领巴西教练团队来执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真是件值得高兴的大事,但却引发了巴西球迷的热议:中国人太有钱,早晚得打包巴西国家队!

  虽然有传闻说国安和埃尔克森走得比较近,但是最后国安还是坚持了初衷,选择了巴西人邓加。此次邓加如果真能来的话,一定会联手自己的昔日爱徒奥古斯托,再干一番大事业!

  前一阵巴西在世预赛中3:0手起刀落击败了阿根廷,奥古斯托和保利尼奥这两位中超老哥们儿联手打进了最后的第三粒进球时已经告诉世人:在中超不仅能挣大钱,而且一样保能持状态!也许邓加的团队就是看到这样“生动的广告”后才决定来国安!

  据悉邓加准备带到国安的教练团队包括:巴西的著名体能师保罗-派尚在内的诸多助教,还有物理治疗师,以及巴西的守门员教练。邓加自今年夏天从巴西下课后一直赋闲在家,如今又要东山再起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17761.shtml report 1264 雅虎体育爆出大新闻:前巴西主帅邓加即将走马上任北京国安,两者间谈了一个月时间终于有了眉目了!据悉邓加的年薪将近3千万人民币,而且会带领巴西教练团队来执教,对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