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17nba五大低迷球队 诺天王伤病小牛垫底西部

  【导读】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在新赛季开始后联盟各大豪门都在球场给球迷带来不少的惊喜,而也有部分球队让球迷大失所望。今夏在邓肯、加内特等巨星退役后身为小牛老将的诺维斯基选择了继续留队不过最近因为伤病问题无法出赛导致小牛战绩不佳成为西部倒数第二球队。

文章来源:tiqiu.com

  推荐阅读:雷霆为什么交易哈登 火箭哈登称与威少杜兰特可夺冠

  

2016-17nba五大低迷球队 诺天王伤病小牛垫底西部

  1. 达拉斯小牛队

  小牛队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攻防均排在联盟后15位,场均净负8.6分排西部倒数第二位,球队得分点局限,68%的得分来自于球队四位球员,其中核心是哈里森-巴恩斯,他场均20分投篮命中率50%。小牛队内部的伤如德隆-威廉姆斯,老的老如德克-诺维茨基。小牛队输掉的三场比赛分差在10分之后,球队板凳和耐用性均不够。首发阵容中,博古特和德隆有伤病风险,德克接近40岁,巴恩斯不够大牌,球队场均得分排在联盟倒数第五位。

  

2016-17nba五大低迷球队 诺天王伤病小牛垫底西部

  2.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步行者队新帅麦克米兰上任改革进攻,本来寄予能给骑士队制造麻烦,把球队改造成四不像,球队胜率不足50%。步行者队进攻节奏联盟前十位,每100回合比上季多得1.3分,可是步行者防守每100回合丢分仅比三支球队少,步行者队转换当中的防守太糟糕。马辛米、乔治-希尔、索罗门-希尔相继离开,影响步行者防守,上季球队防守排联盟前三位。步行者队甚至还被湖人队逆转,客场战绩惨淡。

  

2016-17nba五大低迷球队 诺天王伤病小牛垫底西部

  3. 新奥尔良鹈鹕队

  泰瑞克-埃文斯、霍利迪相继缺席,鹈鹕队只依靠浓眉哥戴维斯,浓眉哥打出生涯最好开局。前两场比赛戴维斯不知疲倦,砍下95分32个篮板6个盖帽。新赛季的前四场,浓眉哥狂轰出50分、45分、18分和35分,总计148分创造了NBA的历史记录,但就是这样鲜艳的数据,依然掩盖不了鹈鹕四连败的悲惨结局。浓眉哥落下了一个最强空砍帝的名号。浓眉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而更多时候吐槽浓眉哥是带着一群CBA队友。

  

2016-17nba五大低迷球队 诺天王伤病小牛垫底西部

  4. 华盛顿奇才队

  谁都没想到奇才队居然三连败开局,奇才队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位,防守联盟倒数位居第二位,进攻联盟倒数三位。马基夫-莫里斯、波特和比尔都没有找到有效得分手段,以及马辛米印上缺席。奇才队只依靠沃尔无法前进,沃尔比赛中变得急躁,接连在和火箭队以及凯尔特人队比赛里被罚出场。休赛期的最大动作就是5年1.28亿续约的比尔,目前看来,这可能是奇才近几年最大的败笔,场均15.4分2.4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6.6%三分球命中率为29.4%的表现难以配得上顶薪合同。

  

2016-17nba五大低迷球队 诺天王伤病小牛垫底西部

  5. 纽约尼克斯队

  尼克斯队开赛胜率低于50%,球队远远未达到预计。霍纳塞克虽然要改善尼克斯进攻,但是场均得分还未过100,场均失分在东部垫底,场均净负分在东部排在倒数第二位。尼克斯队进攻非常混乱,安东尼和罗斯未找到化学反应,诺阿防守未回到以往状态,甜瓜表示球队很讨厌三角进攻,罗斯说尼克斯队还需2-3个月时间来磨合。

  您可能还喜欢:

  詹姆斯安东尼关系好吗 安东尼支持詹姆斯不满禅师

  NBA谁盖帽最厉害 NBA现役盖帽最多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23423.shtml report 3329 【导读】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在新赛季开始后联盟各大豪门都在球场给球迷带来不少的惊喜,而也有部分球队让球迷大失所望。今夏在邓肯、加内特等巨星退役后身为小牛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