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机场偶遇,傅欢晒与埃里克森合影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海上港球员国脚傅欢在微博上晒出了与俱乐部前任主帅埃里克森的合影:“机场偶遇老头,要了张合影。

  

  上海上港俱乐部在本月初官方宣布,埃里克森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职。回顾他执教上港的两个赛季,球队分别取得了联赛第2和第3名,都收获了亚冠联赛的资格,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赛季的亚冠中更是闯入8强。瑞典老帅的离开也收获了上港球员们深深的祝福。

  在昨晚进行的中国与卡塔尔的12强赛中,傅欢没能入选最终的23人大名单。尽管全场比赛中国队场面占优,命中三次门框,然而国足还是主场0-0憾平卡塔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35745.shtml report 447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海上港球员国脚傅欢在微博上晒出了与俱乐部前任主帅埃里克森的合影:“机场偶遇老头,要了张合影。”上海上港俱乐部在本月初官方宣布,埃里克森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