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尹晶焕放弃北控邀约 将重返J联赛老东家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韩国媒体当天引用日本媒体的消息称,韩国K联赛蔚山现代队的主帅尹晶焕放弃中甲北京北控的邀约,决定在赛季后出任日本J联赛大阪樱花队的主教练。

  此前媒体曝,中甲球队北京北控为尹晶焕开出了年薪700万人民币(约合11亿5000万韩元)的条件邀其执教。日本J2的大阪樱花队也相中尹晶焕,希望能让这位少帅重返日本执教:“北控为他开出的年薪是日本球队开出的两倍,并且俱乐部的多位高层亲自到韩国和尹晶焕面谈,显示出百分百的诚意。”舆论都认为,尹晶焕在赛季后不与蔚山续约,奔赴中国队可能性更大。

  韩媒称,日本《每日体育》披露,尽管北京北控提出了条件丰厚的合约,蔚山现代方面也想和尹晶焕续约,但是他最终决定重返大阪樱花队执教。本月14日,蔚山现代发表声明,证实尹晶焕正式离任的传闻:“我们尊重尹晶焕教练的选择,他正在考虑海外球队的邀约。下一赛季K联赛的争夺将会更加激烈,我们会努力寻找新的主帅合适人选。”

  现年43岁的尹晶焕在现役球员时代曾在全北现代等多家K联赛球队、J联赛的大阪樱花、鸟栖砂岩等俱乐部效力,也进入了韩国国家队出战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作为教练,他在2011年就任鸟栖的主帅,第一年获得了J2联赛的第2名,率队首次升入J1。2014年赛季,在球队位居积分榜首位的绝佳时期,他突然宣布辞任。2015年,尹晶焕出任蔚山现代的主教练,当年球队获得第7名。今年的排名升至第4,再度证明了其出色的指挥能力。对于尹晶焕执教大阪樱花的前景,不少业界人士亦十分看好:“他是韩国杰出少帅的代表之一,而且有着长期在日本踢球、执教的丰富经验,有助于大阪樱花重建一支充满活力的球队。”(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37307.shtml report 1117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韩国媒体当天引用日本媒体的消息称,韩国K联赛蔚山现代队的主帅尹晶焕放弃中甲北京北控的邀约,决定在赛季后出任日本J联赛大阪樱花队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