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大雷表情亮了:“便秘上火”看队友不射真着急!

  要说昨天晚上世预赛12强赛中卡之战最大的赢家是谁,既不是中国队也不是卡塔尔队而是球门的横梁和立柱,就是因为它们的神勇存在,控球率占62%的中国队狂轰22脚愣是一球未进。彼时在替补席上着急的“便秘上火”的王大雷,真是恨不得能上阵直接给一个手抛球助攻队友进球,好好地教训一下对方的横梁和立柱!

  王大雷的守门技术堪称一流,但是却因为他那鲜明的个性、特立独行的行为方式和偶尔的几次低级失误,一直被保守谨慎的高洪波排斥在国家队之外,他从不怀疑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能重回国家队,只是怕自己的个性会被国家队主教练嫌弃“回归国足得看新教练喜不喜欢我,希望他能喜欢我的黄头发!”

  比起高洪波里皮挑选国家队队员更看重的是,那个人是否符合自己的战术体系。虽然王大雷在里皮上任后的观战赛鲁能对恒大的比赛中,被恒大猛灌4个球,但他还是凭借着他整赛季的4次关键传球和1次助攻的强悍数据,以及他最擅长发动反攻的大脚球和手抛球,打动了里皮进入了国家队。

  从昨晚的比赛可以看出,里皮已经让中国足球的国脚们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有了自信找到了想赢球的感觉,可偏偏在运气上差了一点,被里皮放在替补席上的王大雷只能干着急吐槽门柱,“今天这个门柱也太实在,不知道躲一下吗....”

  还好在里皮的磨练下,国足队员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也许在下一场比赛中球迷们就能看到,憋着一口气的王大雷不仅能神勇扑救,还能大脚长传助攻队友进球的精彩画面。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41196.shtml report 1766 要说昨天晚上世预赛12强赛中卡之战最大的赢家是谁,既不是中国队也不是卡塔尔队而是球门的横梁和立柱,就是因为它们的神勇存在,控球率占62%的中国队狂轰22脚愣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