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直播|ATP年终赛第4日 穆雷复仇锦织圭?

  北京时间11月16日,ATP年终总决赛将展开小组赛第4日争夺,22:00穆雷迎战锦织圭,17日凌晨4点瓦林卡对阵西里奇。麦肯罗组的第二轮厮杀谁能挽回局势?谁又能继续保持连胜步伐?

  

  

  22:00 穆雷VS锦织圭

  

  这是新科世界第一穆雷第八年征战年终总决赛,他曾在2008、2010与2012闯入过半决赛,但自2012年后再也未能实现小组赛突围。英国人在本赛季摘得包括温网、三站大师赛以及奥运男单在内的八个冠军,刷新个人单赛季冠军头衔,且在赛季末开启不败模式,首登世界第一。穆雷也将这样火热的状态带到伦敦,本土作战的他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便以6-3/6-2横扫老对手西里奇,轻松收获开门红。亚洲一哥锦织圭则是连续三年闯入年终赛,2014年曾跻身四强,今年小组赛首轮较量中,日本人同样以6-2/6-3的比分轻取瓦林卡,拿到宝贵胜绩。

  两人交战记录方面穆雷7-2遥遥领先,本赛季双方相遇三次,穆雷也以2胜1负占据上风,但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美网,锦织圭五盘逆转世界第一挺进四强。此次在O2球场相遇,首秀都轻松获胜的两位球员赛季第4次狭路相逢,谁能继续保持连胜步伐,在晋级之路上占据上风?

  

  

  04:00 瓦林卡VS西里奇

  

  瓦林卡在美网击败小德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第3座大满贯冠军之后,也连续四年锁定年终总决赛席位。瑞士人在伦敦的成绩颇为稳定,2013到2015连续三次晋级半决赛,总战绩为6胜6负。不过在法拉盛折桂后,瓦林卡的状态起伏颇大,上海与巴黎都早早出局。瑞士人在伦敦也延续了此前的低迷状态,2-6/3-6遭锦织圭横扫,吞下首场败仗。西里奇则凭借赛季末出色的表现,在2014年后重返伦敦,当时他作为O2球场的新面孔,未能在小组赛中取得胜绩。克罗地亚人本赛季后半段在辛辛那提击败穆雷,摘得生涯首座大师赛冠军,随后又在冲击年终赛的关键时刻,在巴塞尔站击败锦织圭,斩获个人首个ATP500赛冠军。不过年终赛的首场比赛中,西里奇3-6/2-6完败于穆雷拍下,未能收获小组赛首胜。

  这是瓦林卡与西里奇在本赛季的第2次交锋,5月份的日内瓦红土赛中,瑞士人抢七6连胜对手夺冠。而在两人的12次交手中,瓦林卡更是以10-2遥遥领先。两位球员都未能在首秀中占得先机,双方职业生涯第13次交手谁又能取胜呢?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直播

  ↓↓↓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42416.shtml report 1784 北京时间11月16日,ATP年终总决赛将展开小组赛第4日争夺,22:00穆雷迎战锦织圭,17日凌晨4点瓦林卡对阵西里奇。麦肯罗组的第二轮厮杀谁能挽回局势?谁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