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微信直播ATP总决赛】小德双抢七险胜进入四强,今晚看穆雷如何应付亚洲一哥!

五星体育mp 阅读(0) 评论()

  ATP年终总决赛激战正酣,各路高手汇聚伦敦。

  

  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在与拉奥尼奇的较量中以两个7-6涉险过关,小组赛前两战全胜的他也已提前一轮晋级四强。

  

  而今晚22:00,目前的世界第一穆雷将迎战亚洲一哥锦织圭。之前一轮的比赛中,锦织圭以一场67分钟的闪电战横扫美网冠军瓦林卡,可见其状态正佳。或许,穆雷今晚将遭遇一场硬仗。

  穆雷、小德的年终第一之争愈演愈烈。

  如此紧张刺激的争夺,网球迷们怎能错过呢?

  五星体育微信将全程直播ATP年终总决赛

  打开微信,见证年终第一的诞生!

  凌晨四点太晚?错过了精彩对决?

  不用担心,比赛直播结束后,即可随时回看!

  

  第四比赛日对阵

  11.16

  穆雷-锦织圭

  22:00

  11.17

  瓦林卡-西里奇

  04:00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45245.shtml report 1157 ATP年终总决赛激战正酣,各路高手汇聚伦敦。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在与拉奥尼奇的较量中以两个7-6涉险过关,小组赛前两战全胜的他也已提前一轮晋级四强。而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