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天价目标获准离队 中超队或与意豪门竞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距离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马上就要达到50场的奥斯卡,已经得到批准可以在冬季转会窗打开后离开斯坦福桥,而潜在买家是今年年初曾开价5800万英镑但遭拒的江苏苏宁。不过英媒称由于苏宁还是国际米兰的东家,因此对于奥斯卡来说可能还有一定的选择余地。

  自孔蒂今年夏天接掌切尔西队帅印后,意大利人变阵导致奥斯卡成为牺牲品,在英超赛场自9月17日对阵利物浦队首发后近两个月的时间,在各条战线总共只代表伦敦蓝狮出场3次,踢了120分,本赛季迄今他仍没有取得进球,只是有过一次助攻。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孔蒂已经表示可以放奥斯卡离开斯坦福桥,《伦敦旗帜晚报》指出,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将在冬季转会市场为争夺奥斯卡“PK”一番,不过也有媒体指出不要忘记还有中国的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今年2月时,江苏苏宁就曾开价5800万英镑求购奥斯卡但没能成功,这一次他们应该更有信心拿下这位巴西国脚。

  奥斯卡目前与切尔西的合约是到2019年的夏天,所以现在出售可以卖个不错的价钱,德国转会市场为奥斯卡的估价是3500万欧元,比江苏苏宁最初的报价低了很多。不过英国媒体称,如果转会成行江苏苏宁可能会给奥斯卡一个选择,究竟是代表江苏苏宁踢,还是为国际米兰效力。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超的影响力不能忽视,目前巴西国家队队中像吉尔、奥古斯托、保利尼奥、特谢拉和胡尔克都在中超效力。(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49197.shtml report 986 外媒截屏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距离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马上就要达到50场的奥斯卡,已经得到批准可以在冬季转会窗打开后离开斯坦福桥,而潜在买家是今年年初曾开价5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