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滑雪名将膝盖重伤休息十个月 拒绝退役将回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6日,奥地利的塞费尔德是2019年FIS北欧滑雪世界锦标赛的主办城市,在当地时间星期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名将格雷戈尔-斯齐里兰泽乌尔谈到了他的未来和回归的计划。

  26岁的他去年春天在加拿大的一次滑雪事故中遭遇了ACL(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这被认为是世界范围之内最难痊愈的伤病。在休息之后,他开始重回赛场。“在十个月之后重新比赛,这是一个很好的感觉,但是它感到有一点不愉快。”

  谈到自己的回归计划,格雷戈尔-斯齐里兰泽乌尔表示:“我有个人的目标,我会努力工作,然后我们会看到什么时候才是最适合回来的。四丘山的锦标赛不是问题,但是我的感觉告诉我,太早了。”

  主教练亨兹-库丁对于格雷戈尔-斯齐里兰泽乌尔决定继续他的职业生涯感到高兴:“我很高兴他会回来,他是我们团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70953.shtml report 767 北京时间11月16日,奥地利的塞费尔德是2019年FIS北欧滑雪世界锦标赛的主办城市,在当地时间星期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名将格雷戈尔-斯齐里兰泽乌尔谈到了他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