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刺遭遇伤病魔咒?埃里克森髋关节受伤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热刺中场大将埃里克森目前已经返回了北伦敦,由于髋关节的伤势他缺席了本周二与捷克队的友谊赛。

  

  波切蒂诺: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的球员

  热刺最近遭遇了各项比赛7场不胜的尴尬,波切蒂诺希望埃里克森能在本周与西汉姆联的伦敦德比中帮助球队摆脱困境。

  丹麦主帅哈雷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埃里克森到队的时候髋关节就有伤,他本人希望打完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热刺的理疗人员对他进行了治疗。”

  

  目前还无法确定埃里克森是否能赶上周末的联赛,本赛季,凯恩、托比等主力球员都先后遭到了伤病侵扰,看来这个冬天波切蒂诺将不太好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73864.shtml report 503 热刺中场大将埃里克森目前已经返回了北伦敦,由于髋关节的伤势他缺席了本周二与捷克队的友谊赛。波切蒂诺: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的球员热刺最近遭遇了各项比赛7场不胜的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