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弃购巴卡专心续约卡瓦尼 莫塔证实季末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巴黎弃购巴卡专心续约卡瓦尼
巴黎弃购巴卡专心续约卡瓦尼


  本赛季,米兰前锋巴卡的日子并不好过,合计出场855分钟,打进了6粒进球,主帅蒙特拉认为哥伦比亚人并不适合自己的战术,有意在冬季转会期放走麾下这位失宠射手。此前有消息称米兰渴望用巴卡交换哲科,后来《转会市场》又传出巴黎圣日耳曼打算引进巴卡。不过眼下据法国《队报》最新消息显示,巴黎圣日耳曼暂且放弃了冬窗购买米兰射手的打算,因为他们当务之急是续约队内锋霸卡瓦尼。

  卡瓦尼刚刚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力压来自于尼斯的两员大将西普里安和普利亚,获得法甲10月最佳球员的称号,这也是他连续两个月获此殊荣。乌拉圭国脚新赛季为大巴黎首发上场10次,在伊布转会之后成为球队主要得分手,此外他在国家队也有尚佳的表现,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中,29岁的卡瓦尼为乌拉圭首发上场8次,打进了7个进球,并且奉献了1次助攻。

  因此,尽管巴黎主帅埃梅里很欣赏米兰前锋巴卡,两人也曾在塞维利亚有过一段愉快的合作经历,但留住卡瓦尼才是球队的头等大事,卡瓦尼目前与俱乐部的合约到2018年夏天到期,此前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乌拉圭射手表示自己上赛季确实存在过离队的想法,但目前只想留下来。既然卡瓦尼都开口了,巴黎高层怎好意思不送上续约大礼。所以,在引进巴卡还是续约卡瓦尼的问题上,法甲豪门自然要选择后者。

  此外,巴黎队内老臣莫塔近日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对外宣布,本赛季是他效力俱乐部的最后一年,合同到期后他将会离开大巴黎。“这是我在巴黎的最后一个赛季,明年我会换一家俱乐部效力,去一个能让我和我的家人都满意的地方。”莫塔说。而根据西媒《每日体育报》消息,瓦伦西亚将在冬窗求购这位意大利中场。瓦伦西亚刚迎来新帅普兰德利,这位昔日蓝衣军团主帅势必会对莫塔的转会起到重要作用。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77005.shtml report 1575 巴黎弃购巴卡专心续约卡瓦尼本赛季,米兰前锋巴卡的日子并不好过,合计出场855分钟,打进了6粒进球,主帅蒙特拉认为哥伦比亚人并不适合自己的战术,有意在冬季转会期放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