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踏马拉松PB训练营】合肥跑友告诉你,这个城市很霸气

领跑者FRmp 阅读(0) 评论()

  近年来,合肥城市建设那是风起云涌,颇有独霸神州的霸气,“霸都”之名已深入人心。这个城市很霸气!

  

  霸气的城市,霸气的跑友,安踏马拉松PB训练营(合肥站)的学员们就是一个大神遍地的霸气队伍。

  在11月12日的合肥马拉松结束之后,终点线上一个又一个出现安踏马拉松PB训练营学员的身影。PB的感觉就是棒棒哒!

  

  合马跑出了4小时14分的郑敏芝比北马时整整快了17分钟。

  

  “这回比赛时没听音乐,想着牛超教练说的技术动作,特别是注意摆臂。”

  

  郑敏芝(左三)在训练

  郑敏芝表示自己能够实现这样大幅度的PB,训练营的帮助必不可少。

  

  “我还有一个朋友首马突破430,也是训练营的学员!”郑敏芝提到的这个朋友叫胡蕴芳。她参加训练营是为了自己的首马做准备。

  

  胡蕴芳(左二)

  “担心途中会抽筋!”

  “出现‘撞墙’的情况要怎么办?”

  胡蕴芳和很多首马跑者一样,比赛前的一段时间里都在焦虑。

  

  “跑完以后特别兴奋,超出了我的预期!”提到自己的合肥首马,胡蕴芳难掩心中的喜悦,她说牛教练教授的曲髋摆臂的要领她一直在练习,比赛中也一直提醒自己注意。对于跑姿的练习,的确让她节省了不少体力。

  

  “上过训练课给我的收获就是跑步也是要动脑子的!”

  4小时21分,胡蕴芳的首马成绩在初跑者当中也算是“大神”了!

  

  学员朱志刚参加的是半马比赛,在之前的蜀山半马成功PB之后,此次合肥马拉松,他的半马成绩又成功突破了2小时。

  

  “虽然成绩一般,但进步明显。牛教练经验丰富,教学方法实用,循序渐进。”

  

  牛教练在上课

  “虽然途中没有补给,但并没有感到累,后半程还可以提速!”对于自己的表现,朱志刚很满意!

  

  “合马之前一个月参加了安踏训练营。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摆臂,使我在合肥马拉松时,重感冒的情况下跑得也很轻松。”

  

  虽然不提倡大家带病坚持比赛,但是学员王琰琰的精神还是值得表扬的。从这个爱说爱笑的姑娘发来的半马完赛照片里,丝毫看不出她当时处于重感冒的状态。

  

  也许,这就是马拉松的力量。而支撑她完成比赛的,不仅是精神,也应该有科学的技巧。

  

  而安踏马拉松PB训练营(合肥站)当中,全马PB在3个半小时甚至3小时以内的顶级大神也不在少数。但是大神们总是低调,祝依飞就是其中之一。

  

  祝依飞话语不多,本次合肥马拉松,他以2小时38分完赛。别着急惊呼,本次比赛,他的成绩比自己的历史最好成绩还快了6分钟!成功创造了自己新的PB!

  

  左三着黄衣者为祝依飞

  “成绩越好越难提升,训练营里学习的拉伸的方法,热身的方法和跑姿等,的确给我的PB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祝依飞(左)

  而这样的大神级跑友,训练营里还有很多,看着他们在各种比赛中斩获名次、摘金夺银。我们相信,中国的业余跑神们一定可以超越川内优辉!

  

  

  学员许峰是作为领跑员参加合肥马拉松的,他对训练营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很详细的总结:

  “牛超教练一方面从运动生理学、运动训练学、运动康复学等专业的角度给我们系统地讲解了马拉松训练知识,另一方面带领大家通过实战训练提升了训练能力和技巧,同时纠正了大家很多不规范的动作。”

  

  参加训练营的一个月期间,他参加了四场比赛,运用学习的技巧,他在其中三场比赛中成功完成了领跑任务,并在上海马拉松以3小时48分的成绩成功PB。

  

  安踏马拉松PB训练营已经在北京、杭州、合肥成功举办,学员越来越多。

  每次看到学员们在朋友圈PO出自己的完赛照片;

  每次看到学员们身着“RUN WITH US”的安踏T恤;

  每次看到学员们脚踏挑战100跑鞋;

  ……

  

  

  

  

  

  

  这些都胜过了最经典的SLOGAN,

  也胜过了千言万语!

  

  

  

  

  

  想用一句话结尾:

  最霸气的业余跑神是:周末的赛道上摘金夺银,周一的办公室里正常上班!

  安踏马拉松PB训练营

  全方位训练

  助你超越

  下站见!

  

sports.sohu.com true 领跑者FR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82801.shtml report 5850 近年来,合肥城市建设那是风起云涌,颇有独霸神州的霸气,“霸都”之名已深入人心。这个城市很霸气!霸气的城市,霸气的跑友,安踏马拉松PB训练营(合肥站)的学员们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