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坚毅科尔期望进入LPGA名人堂 坚信奥查娅应该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6日,克里斯蒂-科尔知道自己在LPGA上拥有一席之地,但是要进入LPGA名人堂自己还差了7个积分。科尔作为本周CME巡回锦标赛的卫冕冠军,希望能够在迪博伦俱乐部拿下1个积分。冠军对于科尔来说比500000美元的冠军支票更有价值。因为这对于她来说离LPGA名人堂又近了一步。

  “当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就梦想能够进入LPGA名人堂。”科尔说,“如果你想要继续前进,一定得有什么东西在激励着你,让你能够到处征战,逼迫自己,让自己一直为此奋斗。”

  39岁的科尔左膝一直不好,但是她已经拿下了18场LPGA冠军,其中还包括2个大满贯冠军。科尔9月份在依云锦标赛上扭到了膝盖,可是她带着护膝一直坚持打完比赛。

  LPGA名人堂可以说门槛极高。LPGA巡回赛已经有67年的历史了,但是只有24位球手进入了LPGA名人堂。6月份的时候朴仁妃成功成为其中一员,并且她还是继2007年朴世莉进入名人堂之后的第一个球手。

  今年LPGA一共有10位会员组成了名人堂委员会,负责审核进入名人堂的标准和流程,虽然一直想进入LPGA名人堂,大赛科尔对其中的积分情况并不是很清楚。“我不太清楚,这得看情况吧。委员们会查看在过去20年里有多少人进入,之后还会查看第一个10年和最后一个10年的数据。这也没什么不好,争取入选就好。”

  罗瑞娜-奥查娅虽然积累了37个积分,但是没有进入LPGA名人堂,因为她不符合要成为巡回赛10年积极会员这一条件。奥查娅只打满了7个赛季。科尔对此也有看法,“我觉得他们必须这么做。但是有的球手非常杰出,只花上5年时间就能有极高的成就。所以我认为他们应该让奥查娅进入LPGA名人堂。”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6/n473384359.shtml report 1165  北京时间11月16日,克里斯蒂-科尔知道自己在LPGA上拥有一席之地,但是要进入LPGA名人堂自己还差了7个积分。科尔作为本周CME巡回锦标赛的卫冕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