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国内排名仅列第5 WBO蝇量级世界排名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7日,根据最新的世界排名,新科WBO蝇量级拳王邹市明,WBO最新世界排名第二位,他在IBF蝇量级里的世界最新排名是第三。不过在中国拳王排名榜上,邹市明仅列第五位。11月6日,邹市明以120-107击败泰国拳手坤比七,成为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得主,邹市明也成为继熊朝忠后中国第二位职业拳王。

  著名拳击专业网站《boxrec》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里,在中国拳王排名榜上,邹市明依然仅仅排名国内第五,熊朝忠排名降到第九,而重量级拳王张君龙凭借14战全胜全KO的惊人战绩积11分排名第1。《boxrec》给出的P4P(pound-for-pound)排名是假设同样重量下,一名拳手的实力和价值,其打破了各个重量级的分别,所有拳击选手根据实力情况进行综合排名。

  排名中国国内第二位的是22岁的徐灿,他以10胜2负积88分的战绩,排名第二位。裘晓君是目前中国大陆唯一还拥有四大组织洲际金腰带的拳手,裘晓君最新的战绩是21胜3负,他积76分排名国内第三位。31岁的大连拳王杨连慧,以19胜2负积72分的成绩列第四。

 

  在中国拳手综合排名里,拳王邹市明今年1月底TKO巴西拳手纳坦-桑塔纳,荣膺WBO国际特设金腰带,获得了向世界金腰带进行挑战权交涉的权力。6月12日他以100-89击败19岁的匈牙利拳手阿伊塔伊,卫冕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本月6日,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得主。邹市明成为但目前邹市明仅积65分排名第五,熊朝忠目前积33分国内排名已经下降到第九。

  邹市明目前在世界四大组织蝇量级(112磅)的排名分别为:WBO排名第二,IBF排名第三(前两位空缺),WBC排名没能进入前15位,WBA无排名。邹市明本月夺得了WBO的世界金腰带,他将在规定的4个月期限内打一场可以自由选择排名前15位之内的对手的“自由卫冕战”,否则就要在半年内打WBO指定对手的“强制卫冕战”。

  WBO蝇量级排名第一的是菲律宾的多尼-涅特斯泰国的坤比七排名第三,罗德里格兹第四、凯文-萨切尔第六。最新的WBO蝇量级拳王是邹市明,WBC该级别拳王空缺,WBA蝇量级拳王是日本的井冈一翔,IBF该级别世界拳王是卡西梅罗。目前不少舆论都期待,邹市明能与日本的井冈一翔来一次强强对话。(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371288.shtml report 1743    北京时间11月17日,根据最新的世界排名,新科WBO蝇量级拳王邹市明,WBO最新世界排名第二位,他在IBF蝇量级里的世界最新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