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休战乐福砍27+16 步行者5人得分上双胜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7日,骑士做客银行家生活球馆挑战步行者。开赛至今,步行者一直存在严重的防守问题;骑士则彰显卫冕冠军实力,稳坐东部第一。本场比赛,步行者一改往日防守端的乏力,内线的迈尔斯-特纳接连送出大火锅,乔治贡献21分11篮板5助攻。最终,步行者主场103-93战胜骑士。

  全场比分:19-30、26-20、30-23、25-23(骑士在前)

  骑士方面:欧文24分7助攻,乐福27分16篮板。

  步行者方面:蒂格20分4篮板8助攻,乔治21分11篮板,赛迪斯-杨16分7篮板,迈尔斯-特纳12分8篮板4封盖。

  比赛开始,詹姆斯今天休战,欧文和乐福都增加了出手,骑士率先以7-4领先。步行者稳扎稳打,特纳和赛迪斯-杨相继得手,蒂格命中三分后,主队回应一波9-0反超骑士。暂停回来,骑士仍然找不到手感,埃利斯和乔治都命中三分,步行者领先来到10分。首节战罢,步行者30-19领先。

  第二节比赛,欧文接管骑士进攻,里突外投一人连得7分,帮助球队咬住分差。乐福回来之后,骑士的整体进攻有所起色,一波9-0差点儿就抹平分差。关键时刻,蒂格连得7分,步行者再次扩大领先。暂停回来,欧文和乐福三分线外相继得手,骑士只落后3分。半场战罢,骑士45-50落后。

  易边再战,步行者将分差扩大到9分,乐福面对乔治防守,直接三分命中。本节中段,欧文连续两次杀到篮下上篮得手,还助攻理查德-杰弗森命中底角三分,骑士一度只落后4分。乔治造成杀伤,蒂格快攻得手,步行者一波6-0压住了骑士的反扑。本节后半段,乔治再次飚中三分。三节战罢,步行者80-68继续领先。

  末节决战,骑士替补打出一波12-6将分差缩小到6分,欧文上场后连续单打蒂格,一次后仰跳投和一次杀伤。眼看骑士要追平比分,特纳和赛迪斯-杨篮下得手,保住步行者的领先。暂停回来,CJ-迈尔斯外线命中,步行者继续领先两位数。一直到本节最后时刻,骑士仍让没有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最终,步行者103-93爆冷击败骑士。

  骑士首发:欧文,理查德-杰弗森,香珀特,乐福,特里斯汤-汤普森

  步行者首发:杰夫-蒂格,埃利斯,赛迪斯-杨,保罗-乔治,迈尔斯-特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406756.shtml report 210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7日,骑士做客银行家生活球馆挑战步行者。开赛至今,步行者一直存在严重的防守问题;骑士则彰显卫冕冠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