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休战琼斯空砍26+9 魔术6人得分上双擒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奥兰多魔术队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魔术以89比82击败鹈鹕,此役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阵,魔术六人得分上双齐心协力击败鹈鹕,避免了二连败。

  双方比分(魔术在前):21-19、31-21、13-23、24-19

  魔术这边,伊巴卡16分8篮板,福尼尔16分3助攻,武切维奇10分14篮板,戈登10分4篮板3助攻,奥古斯丁11分、路德斯11分3篮板

  鹈鹕这边,琼斯25分9篮板,摩尔14分4助攻,阿西克10篮板,加洛韦15分,希尔德8分5助攻

  首节开打,双方三分钟内数投不中后,佩顿才以罚球开局,之后琼斯勾手命中,双方才开始找回感觉,摩尔两记中距离,武切维奇和福尼尔也跳投命中,双方打成12-12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战罢,魔术以21比19领先鹈鹕2分。

  次节再战,阿金萨连得4分,之后变成了魔术的三分表演,路德斯连中两记三分,希尔德三分还击,伊巴卡两记、沃特森一记、福尼尔一记,魔术一举拉开比分,半场战罢,魔术依靠着6记三分领先鹈鹕12分进入下半场,52比40。

  易边再战,佩顿暴扣开局,琼斯连拿8分还击,摩尔和弗雷泽尔也命中中投,鹈鹕将比分追至只差2分,魔术仅靠着福尼尔一人连连得分,帮助魔术稳定军心,三节战罢鹈鹕只差魔术2分,63比65。

  末节开始,戈登连拿4分为魔术稳定军心,之后魔术士气打针,奥古斯丁连投连中,但加洛韦也不甘示弱,三分命中后又命中中投,不过魔术依然领先鹈鹕三分,之后武切维奇勾手命中,鹈鹕无力回天,最终魔术以89比82击败鹈鹕。

  魔术先发阵容,塞尔吉-伊巴卡、阿尔弗雷德-佩顿、伊万-福尼尔、尼科拉-武切维奇、杰夫-格林

  鹈鹕先发阵容:泰伦斯-琼斯、ET摩尔、丹特-康宁哈姆、欧米尔-阿西克、蒂姆-弗雷泽尔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408620.shtml report 1032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奥兰多魔术队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魔术以89比82击败鹈鹕,此役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阵,魔术六人得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