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卡纳瓦罗撬国米神刀补权健锋线 或破转会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曝卡纳瓦罗撬国米神刀补权健锋线
曝卡纳瓦罗撬国米神刀补权健锋线


  北京时间11月17日,意大利媒体《fantagazzetta》消息称,国际米兰头牌伊卡尔迪被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盯上,主帅卡纳瓦罗希望签下他加盟锋线,以求在明年中超赛场上挑战广州恒大的霸权。

  过去一年,对于天津权健来说,可谓是一波三折,赛季之初高歌猛进,进入中期球队战绩低迷,俱乐部最终决定换帅,前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上任。天津权健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后来居上,30场中甲联赛取得18胜5平7负,积59分与贵州恒丰智诚和青岛黄海积分一样,最终以胜负关系优势,夺得冠军,从而升入中超联赛。今年年初,天津权健砸重金引援,也算是有所收获。据悉,天津权健的目标不仅仅满足升入中超联赛,而是要与广州恒大争夺霸主的位置,将会继续引援。

  虽然天津权健雄心勃勃,但盯上伊卡尔迪还是着实令人震惊,毕竟国际米兰神锋是世界足坛最出色的前锋之一。自加盟国际米兰以来,伊卡尔迪各项赛事出场120次,打入61球,在2014/15赛季意甲联赛中出场36次,打入22球,进而夺得金靴。新赛季,伊卡尔迪表现仍然惊艳,甚至可以用大腿来形容,多次危急时刻挺身而出挽救国际米兰,蓝黑军团本赛季意甲联赛仅打入16球,其中10球是由伊卡尔迪打进的,目前领跑意甲射手榜,此外阿根廷前锋还贡献了3次助攻!也就是说,伊卡尔迪参与了国际米兰81%的进球,考虑到他才23岁,蓝黑军团自然不会轻易放走他。

  意大利媒体《fantagazzetta》预测,如果伊卡尔迪真的加盟天津权健,恐又要打破转会费记录。因为根据伊卡尔迪此前与国际米兰签署的合同,双方合同毁约金达到了1.1亿欧元,这只是针对海外俱乐部求购,如果是亚平宁足坛内部的转会,国际米兰不会出售伊卡尔迪。这也意味着,即便是伊卡尔迪点头愿意加盟,天津权健强挖阿根廷前锋,需要花费1.1亿欧元,将打破博格巴今夏创造的1.05亿欧元身价记录。据悉,除了伊卡尔迪外,卡瓦尼和卡利尼奇等球员也是天津权健的猎物。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422508.shtml report 1664 曝卡纳瓦罗撬国米神刀补权健锋线北京时间11月17日,意大利媒体《fantagazzetta》消息称,国际米兰头牌伊卡尔迪被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盯上,主帅卡纳瓦罗希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