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周挺接班人重返国安 已定张呈栋替身

射门中国 国安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2016赛季国安并不成功,这也令御林军痛定思痛,未雨绸缪为2017赛季做着准备。据《足球报》报道,国安将在冬歇期引进3-4名内援,其中姜涛将回归,此外还将在后腰和中后卫等位置上寻找内援。

  出生于1989年的姜涛司职右后卫,他便是出自于国安的青训体系。不过姜涛在御林军阵中却缺少位置,2014年被国安租借到中乙,随后在2015赛季加盟青岛黄海,并且在2016赛季坐稳主力位置。2016赛季,姜涛为黄海出场27次,其中26次首发登场。黄海能够将冲超悬念持续到末轮,姜涛着实功不可没。正是因为姜涛的表现不俗,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此番国安让他回归也是一笔不错的买卖。过往姜涛被认为是周挺的接班人,此番他回归正式时候。

  此外,国安还将在后腰和中后卫等位置寻找得力内援。若张呈栋选择离开,那么国安也必须找到实力相当的球员代替他,据悉御林军也有了合适的人选。(Ariel)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428143.shtml report 652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2016赛季国安并不成功,这也令御林军痛定思痛,未雨绸缪为2017赛季做着准备。据《足球报》报道,国安将在冬歇期引进3-4名内援,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