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体育直播足协杯决赛首回合 恒大苏宁巅峰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6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天河体育场展开争夺。中超六冠王广州恒大迎战江苏苏宁队。两队在联赛中一直纠缠到最后几轮才决出冠军,足协杯决赛再相遇,将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苏宁能否从恒大手中抢走一冠值得期待!搜狐体育将为您带来图文互动直播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敬请关注。

日期时间 比赛对阵 互动直播
11月20日19:35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聊球

扫描二维码 手机直播看足协杯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433418.shtml report 1280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6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天河体育场展开争夺。中超六冠王广州恒大迎战江苏苏宁队。两队在联赛中一直纠缠到最后几轮才决出冠军,足协杯决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