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官方发布停赛通知:冯潇霆将缺席首轮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下午,中国足协杯官方发布《2016中国足协杯决赛红黄牌停赛通知》。广州恒大淘宝队后防大将冯潇霆将累计黄牌停赛缺席首回合比赛,江苏苏宁则没有球员停赛。

  

  停赛通知

  根据足协杯赛程,决赛首回合将于20日19:35在恒大主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接着一周后的27日19:00,苏宁主场南京奥体中心将进行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届时本年度中国足坛最后一项国内赛事的冠军也将就此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455909.shtml report 350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下午,中国足协杯官方发布《2016中国足协杯决赛红黄牌停赛通知》。广州恒大淘宝队后防大将冯潇霆将累计黄牌停赛缺席首回合比赛,江苏苏宁则没有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