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久记录 | 穆雷200分钟才逆转锦织圭

网球界m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6年ATP年终总决赛,穆雷鏖战200分钟才逆转了锦织圭,取得小组赛两连胜,赛后穆雷又休息了近两个小时才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比赛进程、如何逆转进行了解答。

200分钟的鏖战,创造了年终总决赛三盘两胜制以来耗时最久的纪录,赛后穆雷直言疲惫:“显然我很累,比赛结束后我去泡了冰浴,这能有所缓解,但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来让身体完全恢复,我想明天我的身体会有些酸痛,但很庆幸我还有一天时间可以休息。”

  

随后穆雷复盘了比赛情况:“第一盘和第二盘前半段,多拍相持中我几乎得不到分,在他的发球局里我很难快速拿到分,多拍回合一个接一个,这很艰苦,他回球的落点覆盖全场,我不得不不停的跑动、尽全力把球回到他的场内,直到第三盘这样的状况才有所好转。”

“决胜盘开局,我很快取得了2-1的领先,保持着一个破发优势,接下来那一局打了很久,他错失了破发点,然后我感觉他的专注力下降了,很快我就取得 5-1的领先,尽管最后他连续追分,我还是取得了胜利,但我还是想说他原本可以两盘获胜,他也有很多机会。”穆雷点出了逆转的关键所在。

“我们交手了大概10次11次,只是今年这几次变的特别艰难,每一次都打了很久,希望下次见面不会像今天这样。”穆雷最后说道。(来源:新浪)

视频 :穆雷无解防守反击打服锦织圭

↓↓↓网球技术传感器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界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457392.shtml report 1551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6年ATP年终总决赛,穆雷鏖战200分钟才逆转了锦织圭,取得小组赛两连胜,赛后穆雷又休息了近两个小时才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比赛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