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转会传闻第一弹,辽足多人被追逐,两大外援自由身或离队

鲁能泰山资讯 阅读(0) 评论()

  中超进入间歇期,各种转会流言层出不穷,综合各大媒体的报道,主页会不定期的推出转会传闻汇总,其中会有关于鲁能的消息,也会涉及到其他中超各队。当然,有官方的消息,主页也会及时体现,目的是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讨论的平台,大家看看就好!

  今天的转会传闻汇总有:

  足球报报道,华夏幸福接近签下优秀中卫,综合各方面消息,这个人选可能是国安的中卫郎征。此外,华夏瞄准多位有实力的本土球员,谈判取得突破,新赛季阵容可能进一步补强。至于大家关心的高准翼,华夏在全力挽留,双方俱乐部的态度以及高准翼的态度很关键。

  

  辽宁队依然是转会市场上的热点,消息显示,杨善平、张野、孙世林等球员被多家球队追逐。孙世林加盟申花的可能很大,杨善平则可能成为权健等队追逐的重点。其实杨善平曾和鲁能多次传出绯闻,需要提升防守的鲁能也是潜在下家,只是操作难度不小。

  

  当红国脚姜至鹏吸引多支球队的注意,恒大上赛季就曾求购姜至鹏,但是未果。现如今,恒大依然有求购姜至鹏的意向,而富力方面的人士透露,正在寻求续约,但是在待遇方面有差距。综合来看,富力想要留住姜至鹏难度不小。

  

  外援方面,亚泰的莫雷罗想要留在中超,他现在合约到期,已经是自由身,能否留在亚泰是未知数。建业的伊沃同样是自由身,他接到其他中超队的邀请,很可能会离开建业。有意思的是,伊沃上赛季曾和鲁能传出绯闻。此外,买提江将离开建业,下家可能是中超新军贵州智诚。

  

sports.sohu.com true 鲁能泰山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459463.shtml report 1049 中超进入间歇期,各种转会流言层出不穷,综合各大媒体的报道,主页会不定期的推出转会传闻汇总,其中会有关于鲁能的消息,也会涉及到其他中超各队。当然,有官方的消息,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