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情系亚平宁,红黑色青春风暴!

足球大师 阅读(0) 评论()

  

  人们都十分怀念米兰星光熠熠,巨星闪耀的年代,怀念舍瓦、西多夫、荷兰三剑客。几个赛季前,加利亚尼还以自己擅长“免签高薪老将’的手段维持着米兰“养老院”的标签。经济问题使球队拮据,掏不出钱购买巨星,米兰开始走培养本土年轻球员的路线。这一政策也许不会在短期内令米兰崛起,也许会面临更大的风险,但事实证明米兰的路子是基本正确的。

  

  根据赛季初的统计,平均年龄为25.2岁的AC米兰是本赛季意甲第6年轻的球队。但前8轮过后的统计显示,AC米兰出场队员的年龄是整个联赛最年轻的。正是这股青春风暴,让米兰重新回到了争冠的行列,凭借18岁的洛卡特利的进球1-0击败领头羊尤文图斯后,米兰受到各界表扬,亚平宁正挂起一阵红色的青春风暴!

  

  米兰出场球员的平均年龄约为24岁,其中首发登场的多纳鲁马(17岁)、洛卡特洛卡特利(18岁)、罗马尼奥利(21岁)、苏索(22岁)和尼昂(21岁)这5位球员都还不到23岁,替补阵容中的洛卡特利也才19岁。

  

  在最新一届的意大利国家队集训名单中,来自AC米兰的罗马尼奥利赫然在列,这位年轻的意大利中卫,在这个夏天受到了切尔西的垂青,然而得到中国财团注资的AC米兰并没有想要放弃自己未来的后防基石,即使面对5000万的价格仍然选择了拒绝。大名单中同样值得关注的一位就是同样来自AC米兰的多纳鲁马,这位年仅17岁的意大利国门,在上一个国际比赛日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他所替换下场的正是意大利的传奇门将布冯。

  

  1992年的德西利奥,1993年的苏索,1994年的尼昂,1995年的罗马尼奥利,1996年的卡拉布里亚,1998年的洛卡特利,1999年的唐纳鲁马。当青春的风暴刮起,AC米兰收获的或许不仅仅是胜利。当加利亚里振臂高呼的那一刻,你的眼里是不是饱含泪水?那些光辉岁月,是人们逝去的青春啊。 而新的传奇,已经写下了它的开篇。这一次,他们撑起了圣西罗的天空,而随着时间的沉淀,这样的少年会越来越多,王者终有归来时。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大师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461506.shtml report 1365 人们都十分怀念米兰星光熠熠,巨星闪耀的年代,怀念舍瓦、西多夫、荷兰三剑客。几个赛季前,加利亚尼还以自己擅长“免签高薪老将’的手段维持着米兰“养老院”的标签。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