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ROAD GIRL石家庄站选拔赛惊艳落幕 美女云集助阵ROAD FC

格斗联盟网mp 阅读(0) 评论()

  亚洲顶级赛事ROAD FC (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34期将于11月19日在石家庄河北体育馆打响,当晚将进行14场精彩对决,其中更是包含了ROAD FC百万美元淘汰赛和羽量级冠军战,而就在开赛前夕,2016 ROAD GIRL石家庄举牌女郎总决赛于11月17日周四下午在石家庄勒泰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在石家庄广播电台知名主持人江波的主持下,活动气氛轻松幽默,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叫好,也让选手们充分地展示出自我的魅力。ROAD FC当家举牌女郎林祉旴、崔瑟琪出席担任评审及表演嘉宾,为这次盛事增添了熠熠星光。决赛现场,精心设计的环节令佳丽们不但充分展示出运动女性的仪态之美,更是通过自身的谈吐和才艺全面展现出现代女性的健康、自信、独立之美。

  

  本次选拔大赛自开赛以来就受到石家庄朋友们的广泛参与和关注,当地参赛的20名美女一出场,便引来大批长枪短炮的摄影师和现场人群的呐喊尖叫,瞬间将现场氛围引爆高潮。本次选拔大赛共两个环节,分为现场走秀和才艺展示,20位选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展现了独特的风姿。在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分别是曲诗涵、龚子涵和刘廿。这三位获奖者均表示参加ROAD GIRL石家庄举牌女郎比赛最初的想法就是增加社会经验,为自己以后找工作增加砝码,这次赛事也是她们第一次参加选美比赛。

  

  ROAD GIRL石家庄站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参赛的20名美女将集体于19日到石家庄河北体育馆观战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034期大赛,本次赛事还包含了ROAD FC百万美元淘汰赛的中国区预选赛,共14场对决,中国名将闫晓楠、阿拉腾黑力等都将出战,比赛盛况由央视网和YY Live等媒体进行直播。

格斗联盟网

一个具有江湖情怀的格斗媒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联盟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479122.shtml report 1657 亚洲顶级赛事ROAD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34期将于11月19日在石家庄河北体育馆打响,当晚将进行14场精彩对决,其中更是包含了ROADFC百万美元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