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被苏宁看上过?普兰德利:这事儿是真的!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亲口承认,自己确实跟江苏苏宁接触过。

  

  普兰德利在接受意大利《晚邮报》的采访时确认了自己跟苏宁有过接触:“那是一次有趣的会晤,他们的人很好,不过转会去中国确实太复杂了。而有关我会执教国米的消息则都是空穴来风。”

  今年6月份,在佩特雷斯库下课后江苏苏宁一直在寻找其他的外教,当时有媒体称苏宁愿意为普兰德利提供一份年薪500万欧的合同。而前不久,国米主帅德波尔下课后,普兰德利的名字也一度与蓝黑军联系起来。

  普兰德利在2014年世界杯后辞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当时他们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对此他说道:“世界杯的伤疤至今也没能愈合,有人批评是对的,但是攻击就不要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7/n473481040.shtml report 447 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亲口承认,自己确实跟江苏苏宁接触过。普兰德利在接受意大利《晚邮报》的采访时确认了自己跟苏宁有过接触:“那是一次有趣的会晤,他们的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