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爱赛-奥沙利文三破百出局 希金斯1-4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2016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结束了1/8淘汰赛争夺,夺冠热门“火箭”奥沙利文尽管连轰三杆破百,但最终3-4不敌威尔逊被淘汰出局,“巫师”希金斯则是1-4不敌威廉姆斯遭淘汰。

  根据赛程安排,这个比赛日进行的一日双赛,分别进行北爱尔兰公开赛第三轮和第四轮比赛。率先结束的第三轮中,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分别零封张安达和周跃龙,威廉姆斯4-2击败吉尔伯特,戴尔4-2战胜沃尔顿,马克金4-0零封奥布莱恩,威尔逊则是4-2战胜宋沙瓦德,艾伦4-1击败胡尔。

  奥沙利文在第四中遭遇威尔逊,后者是2015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本场也是两人首次交手。比赛一开始就陷入胶着,奥沙利文进入状态较慢连续错失上手机会,威尔逊65-48拿下这局1-0领先。随后威尔逊长台进攻表现抢眼,又连胜两局3-0率先获得赛点。大比分落后的奥沙利文如梦方醒,单杆连轰108分、117分和126分,连续三局破百救三个赛点,总比分追成3-3平。但奥沙利文的破百没能继续,决胜局没能抓住威尔逊摔袋机会上手,随后安全球失误漏球,威尔逊一杆超分赢得这局,从而以4-3将奥沙利文淘汰出局。

  希金斯和威廉姆斯在第四轮中相遇,不久前恒大中锦赛首轮,当时希金斯曾经击败威廉姆斯。比赛从首局就比较胶着,没有出现预料中的开放局面,刚刚完成单杆147的希金斯状态有所下滑,进攻连续中断但仍旧62-19拿下首局。随后比赛威廉姆斯状态开始提升,77-19拿下第二局后,又赢得第三局缠斗胜利2-1反超,手感回升的威廉姆斯随后连轰两杆60+,从而以总比分4-1淘汰希金斯挺进8强。

  其他比赛中,霍金斯轰出破百4-0零封利索夫斯基,迈克怀特和戴尔各自完成一杆130+大号破百,怀特4-2获胜晋级,伊朗选手阿尤里继续黑马之旅,4-2击败唐纳森挺进8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493343.shtml report 814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2016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结束了1/8淘汰赛争夺,夺冠热门“火箭”奥沙利文尽管连轰三杆破百,但最终3-4不敌威尔逊被淘汰出局,“巫师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