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爱赛周跃龙张安达遭零封 颜丙涛丢赛点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6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在贝尔法斯特继续进行,颜丙涛第三轮击败罗比威廉姆斯,但随后第四轮丢赛点遭汉密尔顿逆转,无缘8强。其他中国选手中,周跃龙0-4遭希金斯零封淘汰,张安达则是连丢四局遭奥沙利文零封。

  周跃龙0-4希金斯

  周跃龙首轮爆冷击败了史蒂文斯,在第三轮中则是遭遇近期状态火热的希金斯,首局希金斯11-0后底袋失误,但周跃龙没能抓住机会,希金斯再度上手超分拿下1-0领先。第二局中双方陷入长时间缠斗,周跃龙打丢粉球再次送出机会,机会打到超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中希金斯取得49-1的领先,周跃龙打丢简单底袋红球再次漏球,希金斯超分拿下这局3-0获得赛点。第四局周跃龙手感仍旧不见起色,大好局面下30-1后打丢蓝球,此后希金斯建立起61-30的领先,再度上手后希金斯完成超分4-0零封晋级。

  张安达0-4奥沙利文

  张安达在第三轮中遭遇强大的奥沙利文,首局比赛奥沙利文迅速进入状态,凭借一杆78分超分拿下1-0领先。第二局中奥沙利文39-0后进攻中断,张安达两杆拿下19分后失误,奥沙利文随后再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42分拿下这局2-0领先。第三局双方陷入长时间缠斗,争夺到彩球阶段奥沙利文打到蓝球超分再胜一局,3-0获得赛点。第四局大比分落后的张安达依旧不见起色,奥沙利文两杆拿下98分轻松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0零封张安达。

  颜丙涛4-3罗比威廉姆斯

  小将颜丙涛在第三轮中遭遇罗比-威廉姆斯,首局颜丙涛取得60-39的领先,随后威廉姆斯追分咖啡球失误,颜丙涛再度上手超分拿下1-0领先。随后颜丙涛62-26拿下第二局,第三局中82-5胜出,取得3-0领先率先拿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威廉姆斯突然发力,单杆91分、101分连救两个赛点,随后70-33拿下第五局追成3-3平。决胜局中,颜丙涛终于顶住对手不断追分的压力,一杆62分奠定胜局,拿下这局后总分4-3击败威廉姆斯,晋级16强。

  颜丙涛3-4汉密尔顿

  颜丙涛在第三轮击败威廉姆斯后,一日双赛第四轮中遭遇汉密尔顿。首局颜丙涛延续出色状态,单杆76分拿下,第二局中又是单杆96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汉密尔顿连得94分追回一局,随后68-42胜出第四局2-2平。第五局颜丙涛凭借一杆73分拿下,3-2率先获得赛点,哈密尔顿随后胜出第六局挽救赛点。决胜局中,汉密尔顿取得28-5的开局,随后再度上手一杆打到超分,汉密尔顿连胜两局逆转晋级,颜丙涛遗憾无缘八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493715.shtml report 1127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6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在贝尔法斯特继续进行,颜丙涛第三轮击败罗比威廉姆斯,但随后第四轮丢赛点遭汉密尔顿逆转,无缘8强。其他中国选手中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