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力帆或换帅张外龙保级仍下课 正接触两名洋帅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鲁蜜
  • 手机看新闻

  商报记者 鲁蜜

  重庆商报讯 转眼中超联赛冬歇期已经过半,距离力帆12月4日全队收假还有半个月的时间,高层也在为了引援和续约的事情忙前忙后。没有到冬季转会窗打开那天,似乎一切都充满着变数。昨日,商报记者获得某权威人士消息,称2016赛季带领力帆保级成功的韩国教练张外龙是否继续带队仍是未知数,双刃剑方面正在与1至2名洋帅进行接触,其中一名已经非常接近了。不过昨天力帆俱乐部高层向记者表示:“目前与张外龙还在履行合约。”

  龙哥是否续任不好说

  去年12月份,力帆俱乐部官方宣布张外龙成为接任王宝山的新任教练,并签订了一份“2+1”的合约。这一份相对宽松的合约,并未随着赛季中的连续11轮不胜而终止,因为合约中并未有“连续不胜就下课”的硬性条款。好在本赛季,力帆又一次提前保级成功。联赛结束后,韩国人和力帆之间还剩下一年的合约未履行,加上顺利保级,似乎张外龙的留任已经成了板上钉钉的事情。不过昨天,记者从相关内部人士口中得知,张外龙是否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力帆队仍然存在着变数。

  中意人选为足坛名宿

  如果张外龙最终无法留任,俱乐部方面将要支付一笔违约金,换在以前似乎有些不可能。但在赛季中期,双刃剑强势入驻俱乐部之后,一举签下史上最贵外援卡尔德克的豪举,这样的事情未尝不可能发生。同时连续两年顺利保级,力帆在中超站稳脚跟,在80亿金元时代的中超环境下,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投资人的“胃口”,“三年内冲击亚冠”的口号也将不仅再是一句口号。据这名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已有1到2名洋帅正在接触中,但还没有最终确定,所以暂时不方便透露姓名。据商报记者多方打探到的消息,目前双刃剑正在接触的教练人选均为此前世界足坛的名宿,而其中一名已经非常接近了。

  高层不承认也不否认

  在这个时间出现变动的可能性,有些意外也有些不意外。因为此前,力帆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肯定了张外龙带队的战绩,也并未否认新赛季他继续带队的可能性。而张外龙在联赛最后一轮赛前接受商报记者专访的时候,也表示:“关于赛季的一些展望,需要和俱乐部沟通商量。”而不意外的方面就在于,新赛季其实酝酿换帅也在情理之中,2016赛季联赛期间包括特鲁西埃等在内的名宿曾经都在现场观看过力帆的比赛。昨日下午,商报记者也就此事拨通了力帆高层的电话予以求证,俱乐部高层在电话中表示:“我还未曾收到过此类消息,目前和张指导之间依旧在履行合同。”

  新一轮变革即将来临

  除了张外龙的去留尚且未定之外,商报记者还获悉,目前球队多名自由身的球员已经收到了不同球队的邀请,其中有中超球队,也有中甲球队。但俱乐部方面也已经加紧进行和球员的续约工作。此前,双刃剑内部人士曾向记者表示,将会从明年开始,逐步开始球队的新老更替,不过这个更替需要一个过程,球队依然需要有经验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495471.shtml report 1307 商报记者鲁蜜重庆商报讯转眼中超联赛冬歇期已经过半,距离力帆12月4日全队收假还有半个月的时间,高层也在为了引援和续约的事情忙前忙后。没有到冬季转会窗打开那天,似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