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花小钱办大事 中甲后卫成周挺替身 罗宁被打脸

  2016赛季,国安成绩一般,只取得了联赛第五的成绩。联赛结束后,国安负责人罗宁曾对媒体吹嘘,明年国安将投入15、16个亿,超越恒大、苏宁。这不,刚刚赛季结束,国安的内援就有了眉目,上赛季效力于中甲青岛黄海的边后卫姜涛,基本确定将回归国安,替代宣布退役的周挺。

  说到姜涛,其实这是国安球迷的老熟人,他跟李提香、唐淼等人都是国安89一代的队员,2011年他就被上调国安一对,当时国安主教练帕切科对他十分看好,一直把他当做周挺的接班人来培养,只不过伤病原因,让他一直没有上位机会。之后,帕切科在国安下课之后,姜涛便没有了机会,逐渐被边缘化。

  2013赛季转会中期,姜涛被国安租借到中乙球队梅州客家。2015赛季,姜涛正转会加盟了中甲球队青岛海牛(现青岛黄海)。在青岛黄海效力两年,如今已经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2016赛季,他为球队出场27次,其中26次首发,还曾在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中打入一球。本赛季青岛黄海战绩不错,一直排名联赛前茅,只可惜冲超关键时刻不敌天津权健和贵州智成,无缘中超。

  国安重新买入姜涛,也算是对于周挺退役的有效补充。目前国安阵中,正牌的右后卫仅剩赵和靖一人,明年国安虽然没有亚冠任务,但激烈的中超比赛,还是需要多备人手。买入姜涛成为了必要之举。只不过,此前曾吹嘘要投入15、16个亿的罗宁又被打脸!一向叫嚣着有钱的国安,如今只能在中甲淘宝!

  不过,这确实也是形势所迫。如今的中超联赛中,有钱的主很多,比国安舍得投入的球队更多。2016赛季,国安在内援引进上零投入,今年才刚刚开始的转会大战,国安已经拿下一人。这样看,国安俱乐部确实有所改变!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王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496993.shtml report 1533 2016赛季,国安成绩一般,只取得了联赛第五的成绩。联赛结束后,国安负责人罗宁曾对媒体吹嘘,明年国安将投入15、16个亿,超越恒大、苏宁。这不,刚刚赛季结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