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愈演愈烈!曝索斯盖特转正后整风 撤销鲁尼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曝三狮新帅将撤掉鲁尼的队长职位 


  在英格兰3-0大胜苏格兰赛后,临时主帅索斯盖特决定给球员放上一天的假,一些球员选择了回家陪伴家人,而一些球员选择了彻夜狂欢,这其中就包括了队长鲁尼,他在一场婚礼上喝的酩酊大醉,直到凌晨四点半才回到队中,随后网路上又传出他与娇艳女郎各种露骨的自拍合影,瞬间又一次把小胖推到了舆论高峰。据《太阳报》最新消息,由于此事彻底激怒了索斯盖特,他极有可能在转正之后,撤掉鲁尼的三狮队长之位。

  尽管鲁尼委托自己的团队做出了道歉声明,但英足总方面还是对鲁尼的行为表示谴责,并且或就此颁布新令。据悉,英足总会重新评估国家队管理的政策,制定集训期间空闲时间的新规定。事实上,这件事的影响力已经不止停留在国家队层面,包括鲁尼所效力的曼联俱乐部也有所牵连。据《每日邮报》透露,红魔主帅穆里尼奥认为英足总工作人员也在场的情况下,居然允许鲁尼喝得酩酊大醉且还被拍下照片上传网络,这一切都是监管不力的问题,而非仅仅怪罪于鲁尼。

  当然,狂人自然不容忍自己的弟子有这样的行为,即便本周末面对阿森纳已经是伤兵满营,但葡萄牙人还是拒绝在这场关键战中首发鲁尼,穆里尼奥似乎更希望让拉什福德来引领球队的攻击线。本赛季,鲁尼在曼联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在最近6场比赛中,仅仅3-1战胜斯旺西的比赛获得了首发。

  一场比赛当替补或许不值一提,对鲁尼来说,酗酒丑闻的伤害还远远还没结束,由于他明知英格兰队中有明文规定,却依然对此坐视不理,这般唯我独行的态度是不配继续担任队长之职的,《太阳报》今日头版爆料,待索思盖特转正之后,这位英格兰主帅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撤掉鲁尼国家队队长一职!据悉,索斯盖特极有可能在本月底与英足总签订4年的合同,而他的年薪也将达到150万英镑。担任英格兰代理主帅以来,索斯盖特带领球队在3场世预赛中取得两胜一平的好成绩,目前他们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形势大好。

  此外,索斯盖特有意罢黜鲁尼的消息在英足总CEO马丁-格伦这边也似乎得到了证实,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鲁尼的行为十分令人失望,作为英格兰队的队长这实在是太不合适了。我们已经开始对当天晚上在场的人进行问话,如果有其他英格兰队的工作人员参与其中,我们也会好好处理的。”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00609.shtml report 1758 曝三狮新帅将撤掉鲁尼的队长职位 在英格兰3-0大胜苏格兰赛后,临时主帅索斯盖特决定给球员放上一天的假,一些球员选择了回家陪伴家人,而一些球员选择了彻夜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