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BBC没人能在马竞踢主力 C罗踢边不如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名宿:BBC没人能在马竞踢主力 


  马德里德比战本周末便将打响,这也是皇马与马竞自上赛季欧冠决赛以来的首次交锋,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皇马11战积27分排名榜首,马竞落后6分排名第4。在马竞名宿基科看来,尽管马竞在欧冠决赛中输给了皇马,但在联赛中是两码事:“现在马竞落后6分,如果差距变成9分西蒙尼肯定会气疯了,从这个角度来说马竞更具动力,而且我们毕竟是主场作战,所以如果一定要说我更看好哪支球队,那么是马竞。”

  基科曾代表马竞在联赛中出场225次,打进48球,是一位典型的中锋,因此在他看来这场比赛皇马的关键人物并不是BBC组合,而是刚刚伤愈复出的佩佩:“他是皇马的后防核心,是皇马最好的中后卫。”更有意思的是,基科表示自己如果要选择一位皇马球员加盟马竞,那么他会选卡塞米罗或莫德里奇,“也许我该选择BBC中的一个,不过他们想要在马竞踢主力有些困难,当然了,如果踢中路,C罗完全没问题,边路就不行了,我们已经有了卡拉斯科。”

  在基科看来,现在这支马竞对锋线球员的要求很高。“曼朱基齐与杰克逊-马丁内斯都是很好的球员,但如果他们不能完成主教练的任务,那么就会坐在替补席上。”皇马的莫拉塔是基科非常喜欢的球员,但由于参加国家队比赛时受伤,莫拉塔将无缘这场比赛,“齐达内失去了一个重要的替补,他本可以在最后半小时上来提供冲击力,这是一个巨大损失。”

  基科同时建议西蒙尼将科克放在中路,以充分利用卡塞米罗受伤给皇马造成的中场防守漏洞。“皇马一般都会用433阵型,中场只有三个人,而且现在卡塞米罗又不在,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中场施压。”马竞名宿还认为这场比赛对齐达内来说非常重要,“上赛季他取得了成功,本赛季他需要证明自己不是靠运气,他必须证明自己能够控制住球员,让球队延续上赛季的表现。”

  (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08673.shtml report 1615 名宿:BBC没人能在马竞踢主力 马德里德比战本周末便将打响,这也是皇马与马竞自上赛季欧冠决赛以来的首次交锋,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皇马11战积27分排名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