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人人都在用的“黑人问号”原来是他!

肌肉男训练营 阅读(0) 评论()

  NBA有一个球员,即便是平时不看球的人,甚至是从来不接触篮球的一些女生,恐怕都认识,他是谁?

  

  没错,他就是人见人爱,人见人黑人问号的「杨少侠」——来自湖人队的零号先生,尼克杨

  

  在很多人看来,尼克杨是一个逗逼,他很多次入围五大囧,经常上个空篮不进。

  

  还没进呢就开始庆祝啦?

  这时候才该庆祝

  除此之外,杨少侠在球场上也是特别嚣张,如果记性还好的话,我记得去年对阵太阳的比赛时,杨少侠在群殴中硬刚太阳全队!

  但实际上,杨少侠是24K人生赢家!

  Iggy曾经是他的女朋友,虽然现在变成了前女友(谢谢你拉塞尔),但是曾经的甜蜜还是令人艳羡!

  

  

虐啊……

  不仅如此,杨少侠打球也是风骚地紧!试问谁不想要这一身技艺?!

crossover直接晃倒

螺旋上篮也是他的标志性动作之一

啥时候都要旋转一下

  

有时候不服也不行啊

  在日常的生活中,杨少侠还是一位时尚达人,不得不承认,仔细看的话,杨少侠还是NBA少有的非常耐看的球星。

  

  

  希望杨少侠能继续这么逗逼这么牛逼地走下去,实在是太招人喜欢啦!

如果觉得不错,记得分享朋友圈,让更多的人看到!

更 多

在 这

— END —

  

  合作、投稿

  联系微信:wuxiongdibujianmei

  QQ:836823203

  

sports.sohu.com true 肌肉男训练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14673.shtml report 4540 NBA有一个球员,即便是平时不看球的人,甚至是从来不接触篮球的一些女生,恐怕都认识,他是谁?没错,他就是人见人爱,人见人黑人问号的「杨少侠」——来自湖人队的零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