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讲听歌两不误!每个滑雪爱好者都想要的神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极客视界
  • 手机看新闻

  几乎所有的智能手机使用者都对冬天里脱下手套在寒风中操作设备深恶痛绝。不过虽然讨厌,但这种情况谁都无法避免。生活在都市中的人如此,试想一下如果是在滑雪、登山等户外运动中,需要使用智能设备而进行通讯时,痛苦程度可想而知。

  

  日前,一款户外运动专用的智能配套设备研发成功并且开始众筹。这款名为YodelUP的操控设备可以与日常使用的智能设备相连接,使用时戴在手腕上,即便是隔着厚厚的手套也能够正常操作。

  

  除了常用的智能手机之外,YodelUP 还可以与户外运动常用的对讲机等设备相连接。毫不夸张的说,戴上 YodelUP,即使隔着厚厚的滑雪手套也可以轻松的操控所有智能设备。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 YodelUP 与传统的智能手表看起来非常相似。其共提供了天蓝、草绿、黑以及橘色四个颜色可供选择。YodelUP 的尺寸可以适用于任何厚度的滑雪手套,戴在手腕上舒适度极佳。

  

  在 YodelUP 类似于表盘的操作界面上,配有多个不同功能的凸起按钮。为了让用户隔着厚厚的滑雪手套也可以轻松操作,其采用了极易识别的凸起以及曲线模式,使用非常方便。

  

  同时,YodelUP 内置了蓝牙模块,可以与 Android 以及 iOS 系统的智能设备相兼容。这款 YodelUP 还内置了麦克风,随时随地尽情沟通。更为重要的是,这款 YodelUP 可以与有线/无线的耳机相兼容,适用范围极广。

  

  由于设定 YodelUP 的使用环境为极寒户外,所以其耐低温、防水以及防震效果非常出色。更为重要的是,其内置了低温电池,能够轻松应对长期的低温操作。YodelUP 内置电池的续航表现也比较出色,每次充满电后可连续通话 24 小时、待机长达七天以上。

  

  进行户外运动特别是滑雪运动时,YodelUP 的强大功能得以显现出来。在 YodelUP 表盘上特别设置一个独立的对讲机按键,只需要按下按钮就可以直接与队友进行通讯,非常方便。并且,得益于无线数据网络的支持,YodelUP 的对讲机功能通讯范围是无限的。

  

  这款 YodelUP 的设置过程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将设备与智能手机相连接,并且通过智能手机下载配套的 Zello 应用程序,随后添加朋友即可。当你下山遇到障碍物会发生危险时,可以直接按下按钮通知后面的同伴。在与同伴汇合,想要知道对方位置时,也可以通过配套的 Zello 进行定位直接寻找。

  

  当然,如果你喜欢在运动时听听音乐,YodelUP 也可以帮你做得到。并且 YodelUP 在听音乐以及对讲机功能之间的切换,也非常之简单。

  

  目前这款 YodelUP 设备已经登陆众筹网站 Kickstarter 开始进行资金筹集。研发团队此次的融资目标为 45000 美元,现阶段融资已经完成接近三分之一。这款 YodelUP 的最初的众筹价格为 6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49 元),不过现阶段名额已经用完。现在,YodelUP 在 Kickstarter 上的众筹价格则为 79 美元(约合人民币 514 元)。

  

  设备信息

  YodelUP

  厂商:YodelUP | 开发进度:产品原型

  官网:https://yodelup.com/

  购买方式:Kickstarter正在众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15312.shtml report 2547 几乎所有的智能手机使用者都对冬天里脱下手套在寒风中操作设备深恶痛绝。不过虽然讨厌,但这种情况谁都无法避免。生活在都市中的人如此,试想一下如果是在滑雪、登山等户外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