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ME巡回锦标赛冯珊珊势不可挡 交66杆排名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8日,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元的高尔夫LPGA收官战CME巡回锦标赛,美国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冯珊珊似乎无法停止自己前进的脚步,她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以1杆的优势领先于柳萧然和查尔利-胡尔丽。包括两次大满贯冠军得主田仁智在内的八位球员,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4杆。

  自从八月份在里约奥运会上拿到了铜牌之后,冯珊珊还没有在前4名之外完成过一场比赛,她此前背靠背拿下了两站比赛的冠军,并且在当地时间星期四在CME集团巡回锦标赛上继续获胜,她打出了无柏忌的66杆。

  “最近我的状态都是相当不错的,我通常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前锋,但是我不是最长的击球手之一。对我来说,很难真正停止去处理那些位于障碍当中的球。”冯珊珊说,“我觉得球洞的安排仍然是很合理的,那依旧给了我们一些发展的空间,也有一些抓住小鸟球的机会。”

  根据她在排行榜上的当前位置,冯珊珊有机会借助着本站比赛的夺冠,拿走高达100万美元的奖金。

  柳萧然对于自己的发挥显然很不满意,虽然她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但是世界排名第12位的韩国人表示,她没有百分之百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16601.shtml report 569 北京时间11月18日,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元的高尔夫LPGA收官战CME巡回锦标赛,美国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冯珊珊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