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特斯23+7白边12+17+8 热火胜雄鹿终结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8日,雄鹿来到美航中心客场挑战热火。热火此前已经6连败,他们急需一场胜利;雄鹿则中规中矩,暂居东部第八。本场比赛,韦特斯犹如闪电侠附体,里突外投砍下23分,白边两双8个封盖搧晕雄鹿。最终,热火96-73主场战胜雄鹿终结了6连败。

  全场比分:21-27、27-21、19-14、29-11(热火在前)

  热火方面:韦特斯23分7篮板4助攻,怀特塞德12分17篮板8封盖,德拉季奇16分6篮板4助攻,约什-理查德森18分3篮板。

  雄鹿方面:斯内尔14分6篮板,亨森12分5篮板,帕克11分8篮板,阿德托昆博14分7篮板,比斯利13分10篮板。

  比赛开始,雄鹿亨森篮下得手,热火怀特塞德还以颜色。斯内尔连续命中底角三分,帕克和亨森也相继得手,雄鹿一波11-2建立领先优势。暂停回来,亨森打成2+1,帕克再次暴扣得手,雄鹿领先14分。首节结束,雄鹿27-21领先。第二节比赛,热火开局打出一波9-0将比分反超。亨森篮下打成2+1,雄鹿终于打破得分荒。双方展开对攻,韦特斯成为热火主攻点,他里突外投不断得手。雄鹿方面,字母哥和帕克在本节末端接连命中。半场战罢,双方战成48平。

  易边再战,韦特斯和怀特塞德继续猛攻,热火59-52取得领先。亨森勾手命中后,雄鹿再次陷入得分荒,热火理查德森三分线外命中,怀特塞德也在篮下强打成功,热火将领先扩大到11分。三节结束,热火67-62反超比分。末节决战,比斯利打中还要加罚,德拉季奇也马上回应一个2+1。字母哥补篮得手后,雄鹿只落后两分。怀特塞德连续抢下前场板,德拉季奇和理查德森左右底角各种一记三分,热火扩大领先。暂停回来,韦特斯助攻怀特塞德,自己也连得4分,热火领先15分。最终,热火主场96-73战胜雄鹿。

  热火首发:德拉季奇,韦特斯,约什-理查德森,德里克-威廉姆斯,怀特塞德

  雄鹿首发:德拉维多瓦,斯内尔,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亨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18138.shtml report 188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8日,雄鹿来到美航中心客场挑战热火。热火此前已经6连败,他们急需一场胜利;雄鹿则中规中矩,暂居东部第八。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