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节斩三双利拉德低迷 火箭17分大胜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打完,火箭126-109大胜开拓者。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一改背靠背首战的低迷,他发挥极为高效,三节比赛就打出三双,全场得到26分14助攻12篮板,投篮17中7,罚球11中9。另外,这也是哈登生涯常规赛的第12次三双。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9-41、33-21、21-38、26-26(火箭在后)。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还有5人得分上双,卡佩拉得到15分7篮板,贝弗利伤愈复出得到11分,阿里扎16分7篮板,安德森13分5篮板,替补戈登16分。

  开拓者这边,利拉德得到18分5篮板5助攻,发挥平平,麦科勒姆得到26分4助攻,哈克里斯19分6篮板。替补特纳12分。

  比赛回顾

  哈登全能掌控战局

  首节,开拓者反客为主,率先打了火箭一波6-0。但此后,哈登站了出来,他先是助攻阿里扎三分入网,之后又亲自命中三分球,率队打出10-0的进攻高潮。之后的比赛,球场已然成了哈登一个人表演的舞台,这一节,他得分、助攻、传球无所不能。而在大胡子率领下,分差也在不断拉大。本节末段,哈登再度送出妙传,帮助哈雷尔上篮打成2+1,此时,火箭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艾德-戴维斯造犯规罚球命中,单节打完,开拓者29-41落后火箭。

  利拉德率队大反攻

  次节,哈登下场后,火箭松懈的老毛病又犯了,开拓者借机打出13-5的高潮,将分差缩近到4分。但很快,戈登造犯规罚球命中,哈登重新登场上篮得手,火箭将领先优势拉回到8分。之后的比赛,分差还在继续拉近,哈登妙传阿里扎上篮得手。回过头来,哈克里斯接到利拉德传球,三分入网还以颜色。本节最后30秒,利拉德上篮得手,半场打完,开拓者62-62战平火箭,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哈登轻松轰出三双

  易边再战,哈登背打后转身抛射得手,贝弗利三分也中,火箭一波5-0的小高潮迅速打停了比赛。开拓者叫暂停调整,但却没有收到什么实质性效果。此后,他们的防线更是门户大开。本节中段,戈登上篮得手,分差回到两位数。而接下来,随着哈登抢下个人第10个篮板球,他三节不到已砍下三双。哈登三分再中,火箭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18分。克拉布三分也中,哈雷尔空接暴扣得手,三节打完,火箭100-83暂时领先。

  6将上双火箭大胜

  末节,卡佩拉上篮打成2+1,分差来到20分。此后,尽管哈登又短时间出场,但眼见开拓者气势全无,他也没有再继续穷追猛打。本节后段,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26-109大胜开拓者。

  开拓者首发阵容:梅森-普拉姆利、哈克里斯、利拉德、CJ-麦科勒姆、卡拉布

  火箭首发阵容:莱恩-安德森、阿里扎、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19860.shtml report 243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打完,火箭126-109大胜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