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北门将:与苏宁一战难忘 足球不是靠买人就行

射门中国 苏宁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全北门将:与苏宁一战难忘 足球不是靠买人就行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即将上演,韩国全北现代队将在全州世界杯竞技场迎战阿联酋阿尔艾因队。赛前,全北门将权淳泰接受亚足联专访,表示本赛季与苏宁2-2战平的比赛最难忘,中国足球喜欢重金购买外援,但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这点上韩国球队很自信可以战胜中国球队。

  在被问到最难忘的亚冠比赛时,权淳泰表示:“我觉得每场比赛都很重要,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主场2-2战平江苏队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至关重要的一分。与苏宁的比赛,我们有可能取胜,也有可能失利,重要的是我们积累了经验,我们会向世界证明,我们一直有能力战胜他们。”2016年5月4日,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同时开始两场较量,全北现代在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确保自己小组头名出线的同时,也让苏宁无缘淘汰赛。在那场比赛中,特谢拉和若为苏宁破门,却依然难以挽回出局的命运。

  谈到中韩足球差异的时候,权淳泰认为团队足球在韩国更重要:“中国球队花了大量的金钱购买外援,但在韩国,我们对自己的球队更有信心。他们买了很多著名的球员,但我认为足球是团队比赛项目,并不是只靠一两个人的运动。即使他们买了很多出名的球员,但足球更重要的是如何带领11个人在场上踢好的运动。”(非予)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26957.shtml report 876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全北门将:与苏宁一战难忘足球不是靠买人就行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即将上演,韩国全北现代队将在全州世界杯竞